▉【問題肌MM的冬季1+1>2美容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問題肌MM的冬季1+1>2美容法則】▉

2012年03月06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冬天的來臨,皮膚敏感、衰老提前、膚色黯淡、髮絲枯黃等問題席捲而來,如今1+1>2的護膚法則越來越流行,你是哪種問題肌MM,就能對症下藥找到解決方法。把握季節的美容方法,就能幫助肌膚及頭髮渡過難關,重新煥發出光彩和活力。
 擔心化妝會堵塞毛孔的MM——卸妝霜+蒸汽美容儀  冬天的肌膚處於不穩定的狀態,更新週期也變得紊亂,這個時候如果上妝,就怕痘痘會冒出來搗亂。這個時候可以使用卸妝霜,配合蒸汽美容儀進行每週一次的毛孔深層護理。霜狀的卸妝產品不僅能夠能清潔毛孔中的細小污垢,更能令肌膚水潤不乾燥,在做護理時,一邊蒸蒸汽,一邊做打圈提拉的動作,效果一次就能看得見哦!   內火比較重或唇膏控的MM——潤唇膏+保鮮膜  唇部肌膚是不能自己製造皮脂膜的,而且角質層也非常得薄,在驟冷的乾燥冬季,如果內火加重,很容易引起唇部蛻皮出血,甚至上火,因此受損後問題也會加重。當感覺唇部開始不舒服的時候,先在嘴唇上塗抹厚厚唇部磨砂膏,用手指指腹輕輕按摩片刻,然後再塗抹一層厚厚的潤唇膏稍加按摩,直至潤唇膏被唇部肌膚所吸收,殘留下的潤唇膏不要擦掉,取大小適宜的保鮮膜,敷在唇部十分鐘後取掉。   不喜歡用去角質產品又覺得臉洗不乾淨的MM——柔珠潔面乳+電動潔面  冬天最不想嘗試的除了面膜,還有去角質產品,因為這時候肌膚耐受性差,用了可能會傷害肌膚。但是總感覺冬天新陳代謝緩慢,肌膚角質層堆積肥厚,導致臉色差。但若是潔面乳配合電動潔面刷,那效果意想不到得好。取適量的泡沫潔面乳,在手心中加水打成綿密的泡沫後,塗抹在臉上,然後再用電動潔面刷從內到外慢慢移動。每週1~2次,去除老廢角質和死皮有著很大的幫助哦!   面如菜色希望次日清晨肌膚煥發新生的MM——夜用乳霜+促進器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習慣在晚上使用修復力更強的夜用晚霜,但是由於身體在冬天的循環和代謝功能減弱,因此晚霜的效果可能不盡人意。其實豐潤的晚霜完全可以當作按摩霜來使用,在不會按摩或者懶得自己按摩的情況下,使用促進器進行按摩,這樣不僅方便省力,而能讓營養充分進入肌膚,按摩淋巴處進行排毒,讓第二天不會出現浮腫等情況。   痘痘和黑頭困擾的MM——清潔面膜+蒸汽面巾  大冬天毛孔因為受到低溫的刺激都處於閉塞狀態,久而久之毛孔中的老廢細胞與肌膚表面的死皮都無法被清潔,導致臉部看上去黯淡無光甚至長痘痘。再者冬天使用冷冰冰的面膜實在是滋味不好受,但是先將臉部弄熱後再敷上涼涼的清潔面膜,不僅能健康地打開毛孔以便清除徹底,涼涼的面膜更能很好地收縮毛孔,讓肌膚變得細膩有光澤。

  深受冬季頭髮乾枯靜電脫髮困擾的MM——精華發油+負離子電梳  冬天想要擁有直到髮梢都順滑亮麗的秀髮的確讓人羨慕,因為乾燥的冬日會讓頭髮產生煩人的靜電、乾枯以及脫髮,還會讓頭髮失去原有的光澤。不過最近許多品牌都推出了針對秀髮的精華油,只需在每次洗髮後塗抹並適當按摩髮梢,再用能夠釋放負離子的電梳梳理頭髮,堅持一段時間必定能擁有讓人羨慕的柔順秀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