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精華素當家本領◤●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部精華素當家本領◤●

2012年03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JJ級美女們不妨直接把目光投向MM少有問津的「眼部精華素」上,為「精緻護膚」買單,靠「精華」重拾韶華。

  為什麼選擇眼部精華素?
  精華素,英文為essence或者serum,日文的寫法為「美容液」。眼部精華素顧名思義是用於眼部護理的營養精華,雖然現階段所謂的眼部精華素與眼霜的區別已經不像最初那樣明確,但是,它相對於眼霜而言擁有更加高濃度和有效果的營養成分是不爭的事實。另外,由於其大多不稠不粘,滑溜溜的濃液狀質地,相對於霜質的眼霜而言,更易於被眼部肌膚吸收。因此,眼部精華素對於成熟肌膚或者已經呈現的各種眼部問題,具有相對明顯和迅速的功效,當然在效果上更勝一籌。但需要注意的是,25歲以下的肌膚保養重點在於預防衰老跡象的產生,此時使用精華素就屬於過度保養了,因為此時嬌嫩的眼部肌膚難以承受精華素過於豐富的營養成分,反而因為吸收不了而出現脂肪粒等皮膚問題。
  按道理說眼部精華素都是配合眼霜使用的,因為精華素內除了濃縮的營養素以外,少有鎖住水分和營養的保護成分,而眼部肌膚自身又沒有皮脂腺,不能像面部肌膚一樣自行形成一層皮脂膜阻止肌膚內營養和水分的流失,因此,配合眼霜的目的就是在眼部形成保護膜並增加滋潤度,保證精華的充分作用。但是這種方法有時會造成眼部肌膚的負擔過重,因此現在很多市場上銷售的眼部精華素都進行了改進,既可以同時當作眼霜使用,又節省了金錢和程序上的麻煩。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在購買眼部精華素的時候還是向櫃檯的美容顧問咨詢一下比較穩妥。
  眼部精華素當家本領
  成熟肌膚選擇眼部精華素最重要的原因在於,它不像眼霜那樣對所有眼部問題都通吃卻大多以預防為目標,眼部精華素則都擁有自己的當家本領,相對高濃度的精華成分可以針對眼部肌膚的某個問題重拳出擊,對於成熟肌膚的眼部已經出現的細紋、黑眼圈、鬆弛和浮腫重點擊破,有的放矢,效果當然比眼霜更加令人滿意!因此,你很少看到只稱為「眼部精華素」的產品,他們大都將其重要功效明示於品名中,如眼部抗皺精華素、眼部緊致精華素等等。

  去細紋
  皮膚越薄,越容易產生皺紋。因此,作為僅為面部肌膚1/3到1/5厚度的眼部肌膚,又缺乏脂肪、彈性纖維和膠原結構的有效支撐,產生細紋的可能性更大。加之眼部運動、表情、外界乾燥、日曬的因素,膠原蛋白合成率下降,彈性細胞活動性變弱或喪失,彈性纖維變細甚至斷裂,導致皮膚彈性降低,真皮層老化,眼下和眼尾便最先產生皺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