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老牌藥妝大PK 各個身懷絕技◤◎ | 台灣美容網

 

A-A+

◎◥知名老牌藥妝大PK 各個身懷絕技◤◎

2012年03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藥妝的概念似乎是從前幾年就忽然火了,尤其是打著韓國旗號的藥妝品牌,彷彿沒日沒夜的從各個角落冒出來,都宣稱自己選用天然草藥為原料。事實上,有許多我們熟悉已久的牌子其實就是老牌藥妝
越古老的往往是越好用的護膚品,下面為大家整理了一下往日大紅的護膚品,時到今日它們依舊有新興化妝品不能媲美的優勢。


  國貨老牌:皇后牌可消炎
  明星產品:皇后牌片仔黃珍珠霜
  這個福建省的老字號藥妝國貨,前身是漳州一家從事化妝品研製生產的化學品廠,其官方資料顯示成立於1980年,而且在僅在1993、1994兩年間就接連接待了江澤民、胡錦濤兩任國家領導人的視察與訪問。優勢產品片仔黃據稱原是明朝太醫的秘方,選用麝香、牛黃、蛇膽、田七等多種貴重藥材精製而成,可以延緩衰老,緊致肌膚還有防止肌膚皸裂。
  老牌絕技:明星產品皇后牌片仔黃珍珠霜主打滋潤、防皸裂,其獨有的滋養、護膚活性成份,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增強皮膚細胞活力和皮膚彈性,深層滋養、保濕、柔潤肌膚。

  國貨老牌:澤平善祛痘
  明星產品:澤平痘印消

  就全球藥妝而言澤平還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孩子,卻不妨礙其官方資料顯示出這一最早以顯臣粉刺淨在安徽扎根的製藥企業的勃勃生機:積極與不同醫院和學校開展合作,同時不斷開拓研製新的產品線。雖然澤平的野心遠不限於此,但目前其優勢競爭力仍然相對集中在對粉刺、痘痘肌的護理。
  老牌絕技:以醫藥形象示人的澤平在護膚方面繼續發揮優勢,擔心過敏不敢隨便選用藥妝,而快速、專業除痘印的概念受到大批MM的追捧,澤平痘印消針對粉刺印痕的成因,選用紅花、人參、丹參等十幾種藥材,並配合天然植物精油、VC等肌膚修護成份,承諾了15-25天痘印開始淡化、皮膚變白的效果。


  台灣老牌:森田面膜快速修復
  明星產品:玻尿酸復合原液面膜
  做百貨出身的森田全面發展,其藥妝產品在台灣生產,由日本公司監製,強調「親善養護肌膚"的森田以其優質的產品取得國內外使用者的認可,在被伊能靜牛爾等人在節目上推介過之後,森田更加受到推崇,尤其在保濕這塊取得了亮眼的成績。
  老牌絕技:定位在面膜專家的森田發揮出「集中修復,快速保養」的面膜產品特點,這一法則在各個季節恐怕都很受MM追捧,何況森田大打修復保濕牌呢,頂著「台灣第一」光環的森田,自然虜獲了大批面膜控的心。

  意大利老牌:Rilastil專注延
  明星產品:肌膚重建修復霜

  意大利老牌藥妝Rilastil(中文名:維納斯蒂爾)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18年,但直到1971年製造出第一支消妊娠紋膏之前,維納斯蒂爾都還只代表著一個生化製藥廠,而且據其官方資料顯示,Rilastil直到1983年才開始關注對肌膚問題的改善。但Rilastil的定位非常清晰:專為成熟女性而設計,因而其肌膚護理的產品優勢也就理所當然的集中在延緩衰老、緊膚抗皺等方面。
  老牌絕技:運用植物活性精華改善油性粉刺、敏感等各種問題肌膚,促使皮膚重建機能,號稱是第一個能恢復皮膚固有的自然免疫力的護膚品;預防及緩解因外界損傷導致的肌膚老化,同時抗自由基形成;改善膚色不均、粗糙--Rilastil對此承諾了明確的改善效果,當然,Rilastil在定價上也就沒有走親民線。


  法國老牌:VICHY讓肌膚低敏過秋
  明星產品:泉之淨瀅潤爽膚水
  這個屬於歐萊雅,舉著藥房銷售化妝品概念的法國老牌子在1998年進入中國後就迅速取得成功,VICHY(中文名:薇姿)緊抓「泉水」概念,而與同打溫泉水概念的理膚泉相比,VICHY在肌膚護理方面保持著老牌藥妝的優雅,不斷重複並強調自己「舒緩,抗敏,提升肌膚天然保護屏障」的定位。
  老牌絕技:富含礦物質的活泉水成分添加,成立針對當地肌膚的研發部門,產品均指向適用於所有肌膚,低敏以及提高肌膚免疫力,同時還幫助建立個人專屬的健康肌膚檔案,以及為用戶提供定期的皮膚測試和個性化的護膚解決方案。

  法國老牌:NUXE溫和香噴噴
  明星產品:歐樹潤澤植物鮮奶霜

  法國藥妝老牌NUXE(中文名:歐樹)最初是以芳香製品面世,而根據官方資料顯示,其藥妝產品應該是1990年之後才開始出現,從這個角度而言,將NUXE放在老牌藥妝的定義下難免有牽強之嫌,但不管怎麼說,與大部分嚴肅聲明沒有任何香味以證明沒有添加香料的藥妝相比,NUXE算得上是一個性感的異類,宣傳時,在產品的觸感跟嗅覺上都施以了華麗的描述,或許是因為NUXE身上還流動著創始人芳香師的血脈吧,這也正成為NUXE不同於其它藥妝的迷人之處。
  老牌絕技:結合植物蛋白質與芳香療法,極大的散發出獨屬於植物的自然香氣,滋潤重建疲倦受損肌膚,產品觸感豐潤溫和,白天可以隔離彩妝,晚間則可以修護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