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小護理改善膚色不均勻↙● | 台灣美容網

 

A-A+

●↘日常小護理改善膚色不均勻↙●

2012年03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白皙透亮的肌膚人人都喜歡,然而隨年齡日漸增加、紫外線的暴曬、變暗,臉上出現惱人暗沉、膚色不均、或是程度不一的黑色素沉澱現象。不要做一臉無神、自怨自艾的黃臉婆了,哪個人會喜歡呢?
改進日常護理中的小方面,解決膚色不均的困擾

  資深美容、營養師介紹,其實只需要改進日常護理中的小方面,就可以輕而易舉地解決膚色不均的困擾。例如,美眉們在做日常保養的時候,可將多餘的美白精華塗抹至脖子和手臂,輕輕按摩至吸收,由於美白精華是美白效果最好的護膚品,長期下來,脖子和手臂將和臉上的肌膚一樣 白皙 。
  另外,隨著夏天的來臨,陽光也越來越猛烈。所以,不論外出還是留在家中,手臂和脖子肌膚都會裸露在外,因此都需要擦防曬霜,像保護自己的臉蛋一樣慎重地保護自己的手臂和脖子。這樣身體膚色才會均勻,手臂和脖子的顏色才不會比臉蛋深一個色調。 面膜要發揮到極致

  除此之外,敷面膜也是美眉們時常做的,可是面膜敷完了,但面膜片裡還剩餘不少美白原液,如此丟掉太可惜了。為了不致於浪費,可將面膜裡的剩餘原液擠出,塗抹於脖子和手臂,輕輕按摩直至吸收,這樣既環保又省錢。
  專家也建議大家可以去藥房買一瓶幾塊錢的維生素C片,然後和 牛奶 一起自製一個美白產品。做法很簡單:取兩粒維C,碾成粉末,加入20毫升牛奶,塗抹在手臂上,過20分鐘再洗掉。專家提醒道,這個DIY面膜只能晚上做,白天遇陽光反而會容易使皮膚變黑,而且清洗的時候也要注意洗乾淨,否則會容易堵塞毛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