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透視美白肌膚的大本營≯◆ | 台灣美容網

 

A-A+

◆≮深度透視美白肌膚的大本營≯◆

2012年03月08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熊果甘,又名熊果甙、熊果素、熊果葉甙、熊果酚甙或楊梅甙,因其最早來源於天然綠色植物,是一個集「綠色」、「安全」和「高效」概念於一體的皮膚美白活性物質。它能夠迅速滲入肌膚,在不影響皮膚細胞增殖濃度的同時,有效地抑制皮膚中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斷黑色素的形成,通過自身與酪氨酸酶的結合,加速黑色素的分解與排泄,從而減少皮膚色素沉積,祛除色斑和雀斑。它對黑色素細胞卻不產生毒害性、刺激性、致敏性等副作用,同時還有潤膚、愈創、殺菌和協同抗炎等作用。是目前國外流行的美白原料之一。

  熊果素的英文名稱為ARBUTIN,其名稱的由來,是因為它萃取自一種樹葉,叫做熊果葉而來。其實在一些水果中也可以發現熊果素的蹤跡,例如西洋梨、小山梨等高緯度植物。熊果素具有與麴酸一樣的美白效果,都是藉由抑制酪氨酸酵素的作用來破壞麥拉寧色素的生成。它經水解後可產生對苯二酚,其防曬能力高,淡斑效果強。天然的熊果素是從葉子萃取,但品質控制不易,使用限制量是7%。
  日本Cle de Peau Beaute——始於1982年
  精質乳霜1萬3500元(RMB)/25g
  主力成分說明
  保濕:醣醛酸、絲胺酸 美白:熊果素5%、維他命C磷酸鉀、虎耳草、覆盆子
  抗氧化:維他命E
  抗皺:山毛櫸 抗敏 甘草精
  消炎:百里香、鬱金香
  評析:屬含藥保養品,美白功能強,其中熊果素達5%,可對抗深斑,適合有深斑困擾的熟女使用。抗皺成分來自德國默克藥廠,價格貴,可促進角質細胞蛋白合成,達到淡化細紋功效。抗氧化成分較弱,應補充能對抗自由基的產品。
  十大美白關鍵詞:
  一、 美白祛斑
  雖然沒有某廣告上說的「有斑的媽媽難看了」那麼不堪,但畢竟東方人還是比較欣賞純白無瑕的白嫩肌膚,有一些斑點在上面,即使再白,也不是那麼純粹,而且越白越顯出污點一樣的斑。所以去斑是美白頭等大事,要膚色白得均勻透亮,才能笑傲美白角鬥場。
  二、 美白成分
  都說女人是感性的,但是現在的女人消費起來越來越理性,特別是關乎「面子」問題的大事情,更是不能馬虎。美白產品是怎樣讓肌膚美白的?美白原理是什麼?成分是什麼,是否安全?女人們在美白產品的選購上越來越關心美白成分的問題。美白成分一定要天然有效,容易被皮膚吸收,沒有毒副作用。就像巴黎歐萊雅最新的研究成果——突破性美白成分鞣花酸,就是從天然植物中提取,並通過實驗證明絕對安全有效的美白成分。
  三、 天然美白
  可能是化學產品用得多了,女人們開始關注起天然的美白保養品,比如牛奶、蘆薈,以及薏苡仁粉、白芷粉等各種中藥美白的粉粉,調和以後當作面膜使用,或者直接把檸檬、青瓜等片片敷在臉上。但有些專家認為天然產品的有效成分不能完全被肌膚吸收,甚至還會引起過敏、發炎。
  四、 防曬美白
  美白是要從內而外,讓肌膚重新煥發光彩,同時也需要從外而內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傷害。防曬就是一年四季必須做的美白頭等大事。防曬除了要有合適的SPF值、PA++功效,最好還具有隔離污染和彩妝的隔離功能,如果能像巴黎歐萊雅多重防曬隔離露具有幾種修飾膚色的顏色,可以直接當粉底用,就更是物超所值、化妝包必備了。
  五、 美白保濕

  美白的過程其實也是皮膚更新和清潔的過程,而去除掉老化的角質層會讓皮膚比較乾燥,而乾燥的皮膚是很容易產生黑色素的,所以,需要及時地補充營養和水分。保濕也可以說是任何膚質都需要做的基礎功課,如何能使美白保濕兩不誤也是美白達人們關心的話題。
  六、 光彩亮白
  健康的白,應該是能夠透出光彩的亮白。要做到從肌膚深層透出光彩,就要掃清肌膚裡面的黑色素,開啟肌膚內在光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