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酵素美容有講究】○ | 台灣美容網

 

A-A+

○【口服酵素美容有講究】○

2012年03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補充酵素如今已成為美容的一種新方法。目前市面上的酵素產品大概有三類,內服、外塗和酵素浴。其中,口服酵素的美容效果最好。
很早以前有人發現,植物酵素對皮膚有益,比如用木瓜、菠蘿洗臉或敷面,皮膚會變得光滑細膩,這是成分中所含酵素。近些年酵素成為繼果酸之後的又一天然美容佳品,美顏產品中經常看到「酵素」或」酵母「這個成分。簡單說酵素是一種蛋白質,可分解老化角質及污垢,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細胞更新,並有抗衰老作用。隨著年齡增長,酵素會相對減少,皮膚狀況會逐漸走下坡路。
  補充酵素,是美顏方法之一。目前市面上的酵素產品大概有三類,內服、外塗和酵素浴。
  口服酵素效果最好
  口服酵素產品應該說最多,效果也最好。口服酵素在一定意義上起到了消化體內蛋白廢棄物、加快新陳代謝、活化人體細胞的作用。雖然同為酵素,應該說內服更有效,對身體和皮膚都有改善作用。
  酵素護膚品直接作用在皮膚
  還有一種是含有酵母或酵素成分的護膚品,這類產品通常具有分解老化壞死細胞,促進新細胞再生,加速新陳代謝,去角質提亮膚色等功效。現在,很多大品牌護膚產品都添加了酵母提取物或酵素成分,而最早添加酵母和酵素成分的為日系品牌。
  酵素浴全身迅速排毒
  近幾年美容院的酵素浴也很受歡迎,酵素浴又稱酵素風呂,一種獨特的酵素養生溫浴。酵素是生物中帶有催化作用的蛋白質,促進生物體內的有機反應包括分解、合成、吸收、排泄、發熱等。酵素浴通過嚴格工藝自然萃取上百種植物酵素,添加混合在天然柔軟的松柏木屑中,與其發酵自然產生熱能,溫度高達60度以上。身體被木屑鋪蓋,大約5分鐘體內大量排汗,通過酵素作用,皮膚呼吸促進血液循環,將全身的毒素化解排出體外。排汗排毒方法是其他排毒方法的6倍。因為木屑比重較輕對心臟沒有負擔,同時又呼吸到松柏木的香氣,精神非常放鬆。
  酵素美容TIPS
  1.雖然我們吃的很多蔬果都含酵素,但蔬果所含的酵素分子較大,身體不易吸收,或者需要吃很大的量,所以如果想通過蔬果攝取酵素,還是口服產品效果更好。
  2. 酵素產品多添加活性酵素,一定要確保新鮮度,開封即飲,不要放置過久。
  3. 酵素口服產品宜空腹食用,避免餐後。
  4. 沖調酵素粉適宜溫水,熱水或涼水都不適合。
  5. 服用酵素後會促進大腸蠕動,孕婦不宜。
  6. 皮膚敏感或易過敏,外塗抹酵素成分產品,需做局部測試,避免出現敏感現象。

  酵素與酵母
  所謂酵素(Enzyme)在希臘語裡就是存在於酵母(zyme)中的意思。最簡單說,酵素不等於酵母,酵母內含許多酵素,酵母中包含酵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