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面部浮腫怎麼辦 4招按摩打造緊致嫩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早上起來面部浮腫怎麼辦 4招按摩打造緊致嫩膚↙※

2012年03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時候早上起來,是否感覺面部浮腫很嚴重,甚至感覺有肌膚有點鬆鬆跨跨的,怎麼辦,臉部浮腫的原因是什麼呢?如何緊致肌膚,讓肌膚緊致有彈性。今天小編就手把手教你四招按摩招式,讓你擁有緊致小臉。
0001  面部浮腫的原因一:  生活不規律,日夜顛倒,工作壓力問題,會使令淋巴系統運作減慢,令體內囤積過剩水分無法被排走,造成身體水腫情況,臉部水腫更加明顯。  面部浮腫的原因二:  經常熬夜,睡眠不足,也會令臉部浮腫,臉部浮腫除了不好看外,還表示身體積聚了很多毒素及水分,故排毒及去水腫是當務之急。  面部浮腫的原因三:  晚上睡覺前喝了太多水,吃太多零食,特別是帶鹹味的食品,也會導致第二天早上起床臉部浮腫。  如何去水腫緊致肌膚?我們面部排水通道共有三處:太陽穴、耳周和鎖骨。在清晨護膚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按壓這三處穴位,只要保證按摩的正確性,就能獲得面部的緊致輪廓。那具體如何按摩呢,現在小編教你幾招按摩手法,幫你消除面部浮腫,打造緊致小臉。0002  Step 1:
  把耳朵提起來,就好像打開了淋巴循環的閘口,讓淋巴循環更順暢。用一隻手向斜上方提起耳朵,另一隻手按住臉頰並向耳朵方向推按。0003

  Step 2:
  從額頭的中央開始,雙手手指向太陽穴方向進行推按,達到整個面部的排水功效,注意最後要重點按壓太陽穴位置。0004  Step 3:
  用一隻手的大拇指按住耳朵前側位置,其餘四指按壓太陽穴,另一隻手的中指從下到上環繞按摩眼周肌膚,最後按壓太陽穴。0005  Step 4:
  雙手四指從下頜位置為起點,沿嘴角、鼻翼兩側、雙眼下方進行按壓,最後以太陽穴為終點,不僅能夠打通面部排水通道,還能從下到上提升面部輪廓。

  消除面部水腫,除了按摩,飲食上也要注意哦!  要淘汰攝取使身段易受嚴寒的食物、冷飲或增進腸胃負擔的食物,由於這些食物容易使腸胃疲憊,進而使體內的水分滯留下來。而冰凍的乳制食物,多吃也會增進腸胃的承擔,甚至酸的食物也會導致體內積水,多吃些 對腎臟有益的食物,如昆布、芝麻、紫菜等都對消除及防備浮腫有益。(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