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紋身很性感 紋身貼紙用起來◤◆ | 台灣美容網

 

A-A+

◆◥覺得紋身很性感 紋身貼紙用起來◤◆

2012年03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直想擁有獨具個性的紋身,卻沒有勇氣去嘗試?現在介紹這種貼紙紋身可以一次解決你兩大問題。輕鬆上身,輕鬆洗去......你的夏天,還不趕緊讓紋身來點綴?
夏季,每當看到一些姑娘露出紋身,有的在腳踝,有的在頸部,覺得超級性感,恨不得自己馬上也去來一個。但是紋身的特點決定一旦選擇的圖案某天不喜歡了會非常麻煩,所以紋身貼紙就是個特別好的選擇,那麼如何鑒別紋身貼紙的優劣,購買到既美觀又安全的東西呢?


  1、觀察
  普通紋身貼:圖案風格低俗木訥,細節模糊不明
  優質的紋身貼:圖案風格優美靈動,設計感突出,細節清晰紋路細膩。
  2、試用
  普通紋身貼:貼上後懸浮感明顯,皮膚多有刺癢感,此為重金屬導致的皮膚過敏反應。(註:市面上的劣質紋身貼均為重金屬超標產品,為人體危害極大,朋友們不要為了一時便宜傷害身體)
  優質的紋身貼:貼上後,圖案與皮膚貼合性好,自然不生硬,並且無任何皮膚不適。
  3、持久體驗
  普通紋身貼:貼上後1-3日內,出現邊緣模糊捲曲,圖案顏色變淡等現象並輕搓即可脫落,持久性不高。若長時間不脫落或者用力揉搓不脫落,即為膠含量過多,因為劣質產品的膠水為普通化工膠水,成桶原料散發極大刺激性氣味。會令人產生暈眩嘔吐感,危害健康,故膠水過多,並長時間接觸皮膚記憶引發過敏性反應,如皮膚瘙癢,紅腫,發疹,嚴重者會出現皮膚潰爛等症狀。

  優質的紋身貼:貼於極易摩擦的部位,如手腕內側,虎口等,容易磨損(因為優質的紋身貼採用的是經過人體過敏性無毒性檢驗的原料,並嚴格控制配比,不會為了保證任何情況下不脫落,而加重膠水成分,會導致危害消費者健康)。
  貼於不易摩擦的部位,如手臂外側、腳踝、腰部、鎖骨、頸部、耳後等,正常氣候條件下,將持續6-10天,並且圖案完美如初。優質的紋身貼經過敏感性皮膚測試,除極個別情況,不會產生任何皮膚不適症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