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孩冬日絕對要養成七個生活習慣﹥※ | 台灣美容網

 

A-A+

※﹤愛美女孩冬日絕對要養成七個生活習慣﹥※

2012年03月11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日天寒,萬物的生機潛伏閉藏,人體陽氣隨著自然界的轉化二潛藏到體內抓住這個時機,養成X個生活習慣,絕對是紅潤氣色變美麗的好契機。
  愛美習慣一:千萬不能吃全素  冬季不是節食瘦身、吃素排毒的時節,而是最需呀補充營養和能量的季節,如果完全不吃肉,人體熱量散失過多,腎精和腎氣都不足,不僅膚色失去紅潤、變得慘白,痛經症狀也會加重。所以,要適當吃些瘦肉、雞蛋、魚類、乳類和豆類食物。如果一定要吃素,要選擇間歇吃素方式。還要特別提醒,這個季節,女人要盡量避免吃生冷食品,比如生魚片,最好烹飪熟後再食用。  愛美習慣二:用益母草水洗臉  益母草這個名字你一定不陌生,每個月難受的那幾天,總免不了喝一杯暖身活血的益母草沖劑。其實,用益母草洗臉,還有美容祛斑的神奇功效。只需將10克益母草放入200毫升水中煮沸,待水溫降低後用來洗臉即可。堅持一個月,你會發現臉上斑點變淡了。
  愛美習慣三:用紅糖水敷臉  中醫認為,紅糖水有活血化瘀、益氣補血、健脾暖胃、緩中止痛的功效,日本民間養生也有「女子不可百日無糖(紅糖)」的說法。你可以直接飲用紅糖水,還可以用紅糖水敷臉來美顏潤白、滋養肌膚。紅糖水製作非常簡單,只需將3茶匙紅糖加入400毫升熱水中化開,然後直接飲用;也可以浸濕化妝棉敷在臉上,20分鐘後溫水洗淨即可。  愛美習慣四:睡前一個半小時不喝水  臨睡前喝太多水,會加重腎臟負擔,導致浮腫。臨睡前喝酒更不可取,喝過量,對腎精和腎氣的傷害更大,不僅引起水腫,還會導致黑眼圈、眼睛充血和皮膚乾澀。建議睡前一個半小時內不再喝水。
  愛美習慣五:要改為「早臥晚起」  《黃帝內經》中早就指出,冬三月應「早臥晚起」,否則「逆則傷腎」。簡單說就是立冬後,你要重新調整作息時間,將「早睡早起」調整為「早睡晚起」,要等到太陽出來再起床,以免破壞人體內陰陽轉換機能,更有助於滋補腎精和腎氣,讓你的氣色越來越好。  愛美習慣六:片狀面膜加熱後再用  將未開封的片狀面膜浸入65攝氏度熱水中,泡5分鐘後取出,撕開使用。不僅使肌膚享受面膜的滋潤,熱水的溫度還可以讓皮膚細胞更好吸收面膜中的營養成分。

  愛美習慣七:用紅棗水濕敷  飲用紅棗水,可以溫補氣血、滋養肌膚。因為紅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礦物質鈣、鐵等,用紅棗水敷臉可以輔助皮膚細胞恢復機能,讓氣色迅速變紅潤。只需將8顆紅棗洗淨,放入200毫升水中,用小火熬煮,當水減至一半時,濾出紅棗水,浸濕化妝棉敷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