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護膚成就嬌嫩蘋果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日常護膚成就嬌嫩蘋果肌膚↙⊙

2012年03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要擁有緊致有光澤的肌膚嗎­那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學下下面這些護膚技巧,只需把步驟,調整肌膚新陳代謝,打造靚麗容顏哦!

  第一步:先清潔皮脂分泌較多的T區部
  取適量洗顏泡沫,先清潔皮脂分泌較多的T區部。以打圈的方式,將泡沫自然揉開至全臉。在去角質同時滋潤、清潔肌膚。
  第二步:浸洗全臉上下部分各10次
  雙手盛起溫水,分別浸洗全臉上下部分各10次,最後浸洗全臉10次。用潑水的方式浸洗臉部,可有效避免污垢殘留。
  第三步:使用噴霧式化妝水
  使用噴霧式化妝水時,噴口與肌膚的最佳間距應為15cm左右。放大噴霧覆蓋面積,為肌膚的每一個細胞帶來水潤滋養。
  第四步:雙手輕輕按於臉部
  為了讓肌膚充分吸收化妝水中的保濕成分。將雙手輕輕按於臉部,靜待片刻保持不動,讓水分與肌膚完全交融。
  第五步:再次噴塗保濕化妝水
  覺得肌膚還是有些乾燥的話,可試著再次噴塗保濕化妝水。雙手貼於臉部,可以幫助肌膚最大限度地得以滋潤。
  第六步:使用浸有保濕化妝水的化妝棉
  對於毛孔鬆弛較為顯眼的三角區域,可使用浸有保濕化妝水的化妝棉,分別貼於兩頰的三角區域,好似在為肌膚做補水面膜。
  第七步:滋潤鼻翼兩側毛孔和黑頭顯眼的部分

  使用同樣的化妝棉,滋潤鼻翼兩側毛孔和黑頭顯眼的部分。剪開長方形化妝棉下方三分之一處,貼合鼻部同時幫助透氣。
  第八步:噴塗保濕噴霧
  對頸部至鎖骨,以及耳後肌膚,以同樣的方式噴塗保濕噴霧。這些容易突顯年齡的肌膚也絕不能忽視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