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巴掌臉是可以不用整形的←◆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決巴掌臉是可以不用整形的←◆

2012年03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整形風潮盛行,許多人都會透過手術,來讓自己趨於完美。其實只要利用彩妝品以及彩妝技巧,運用彩妝上的微妙的線條變化,光影的陰暗面來加強輪廓,就可以輕易的利用彩妝達到有如隆鼻或是肉毒桿菌的小臉效果。

  1、視個人的臉型將調和過的粉底液或是深色蜜粉,塗在需要修飾的部位。
  2、透過筆刷沾修容餅,由太陽穴往臉頰兩側刷拭,可以讓臉形有修飾感。
  3、沾取略帶珠光感的腮紅,由臉頰往太陽穴刷拭,會讓臉形自然的立體以及形成蘋果肌的效果。
  彩妝光影的變化 營造巴掌臉 高挺鼻
  4、透過筆刷沾取淺卡其色上在眼頭,接近鼻樑的位置。
  5、選擇較為褐色的眼影,透過筆刷沾取後,在手背上先輕拍,利用筆刷上剩餘的粉末,輕輕刷拭於鼻樑上。
  6、將珠光蜜粉上在鼻翼,也就是約在兩眼中間的鼻翼。約2.5公分左右的長度。
  透過深淺層次色 營造大眼感以及豐唇
  東方人的眼形輪廓通常都比較浮腫,很多人為了讓眼形更為明顯,通常會畫上較粗的眼線,可是深色的眼線會讓眼形太過銳利,反而會讓眼形變小,如果要讓眼形更為放大,建議可以透過深淺不一的眼影,淺色塗抹於眼窩,深色塗抹於眼折,最後加上睫毛膏以及眼線。
  7、可以先平試鏡子,找出眼窩的凹陷處,將淺咖啡色系眼影塗抹在此處,營造深邃感。

  8、內雙眼形將深色眼線筆描繪於睫毛根部,寬度大約為1mm~2mm,以張開眼睛看得見眼線為基準。
  9、深色眼影可由睫毛根部逐漸得往上暈染,暈染至眼折,可與淺色的眼影形成自然的漸層感。
  10、透過淺色唇蜜描繪於唇部中央處,唇蜜中的潤澤成分,可減少唇紋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