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補水100分 六要四不要口訣】▓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濕補水100分 六要四不要口訣】▓

2012年03月11日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空氣濕度降低,皮膚角質層不能及時調節足夠的保濕因子,而油脂腺的活躍能力也在減低,臉上的油脂便會減少,因此皮膚就容易繃緊,在眼下及鼻旁更會出現細紋。保濕做好可防細紋,要做好保濕,就是要讓肌膚維持多些水份,這樣才能減少乾燥引起的細紋。
早春保濕小貼士 水潤保濕一整天  1、喝足夠多的水,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別忘了多吃哦。  2、風吹日曬盡量免。盡量減少戶外活動。  3、不要用過熱的水洗臉,洗臉後一定要用化妝水補充水份。  4、選擇具有高保濕效果的潤澤保養品,直接幫肌膚留住水份。  5、使用具保濕效果的面膜來SOS乾燥缺水的肌膚。  6、噴霧式的礦泉水或保濕滋潤液,在你覺得肌膚乾燥時發揮功效。尤其是空調房裡,往臉上一噴,不僅可保持肌膚潤澤,還有提神清新的功效。  避開保濕保濕補水誤區 錯誤方法不可取  1、一天洗臉不宜超過兩次,水溫更不能太高,否則熱水會破壞皮膚的皮脂膜,降低表皮保水能力,刺激臉部毛細血管擴張,讓人覺得干癢、不舒服。  2、有80%的人會忽視這些保濕死角。它們分別是眉心、耳後、鼻子、眼角、頸脖、肘膝關節、手部7個部位,是最容易被女人忽略的保濕死角。

  3、每個人的肌膚都可能有乾燥的狀況,但這裡面的原因可是大不相同!缺水還是少油?如果從根本上就搞錯,護膚當然沒效果。首先找對自己肌膚真正需要的保養品才是上策,不要將補水控油概念混淆。  4、不少人不用含油保養品,洗臉後只搽保濕化妝水,以為這樣皮膚就會水嫩透亮,卻不知如此非但不能吸飽水,反而令肌膚更干。如果沒有後續的鎖水產品,水分很快就會蒸發,臉部只會感覺更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