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MM眼睛浮腫一夜巧改善↙● | 台灣美容網

 

A-A+

●↘電腦MM眼睛浮腫一夜巧改善↙●

2012年03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經常對著電腦工作的MM們來說,眼睛會很容易就感到疲累且浮腫,所以為了恢復你眼睛的明亮,可以在睡覺之前對眼睛做一下按摩,且在第二天早上化一個美美的妝,讓你在一之間形象大變。
  早晨眼部按摩消腫手法

  用拇指和食指按住眉毛,然後從眉頭到眉尾做來回5到6次的按摩。
  用手指的小肚兒從鼻翼到鼻樑,再從眉頭到眉尾來回做5到6次的按摩。
  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的小肚兒同樣來回5到6次在眼窩處做按摩,有利於血液循環和達到放鬆的效果。
  用兩手的手指按箭頭的方向往上按壓頭的兩邊,感到一點點的痛感就可以了。同樣也是來回做5到6次,有利於防止皺紋
  早晨上妝篇
  將近似於白色的粉色眼影塗在整個眼窩處。
  然後用紫紅色的眼影再塗上一次以達到雙層效果,薄薄的一層粉紅色突出了質感,而紫紅色則使眼睛顯得有活力。
  再畫上眼線以突出眼睛的深邃,注意要畫的稍微粗一點。
  選用素質自然的假睫毛,按照片所示的順序緊緊地貼上去。
  取一點紫紅色的眼影塗在下睫毛的邊緣處。
  最後用睫毛膏刷一刷睫毛,刷下睫毛時注意中間的睫毛要刷多點,使之顯得更長些。
  精選5款眼霜 加班再不怕黑眼圈
  Benefit 去黑眼圈霜 14g 360元
  成 分:柑橘萃取、蘋果、核、山茶花等多種植物精華
  賣 點:
  1.植物萃取精華,質地清爽;
  2.能夠改善黑眼圈及浮腫,明亮眼周和淡化細紋;
  3.是黑眼圈的剋星,並能滋潤眼周肌膚,使用之後,可以感到眼部肌膚的柔軟和明亮。
  網友點評:這個可以拿來急救黑眼圈,但是濕潤度上差一點,所以使用的時候感覺覆蓋力比較強大,在天氣溫熱濕潤的時候使用效果更好。
  適合年齡:25±3歲
  FANCL眼部修復霜 8g 360元
  成 分:植物性細胞間質酸、橄欖角鯊烷、植物脂醇誘導體、EPC、卵磷脂誘導體、AMF(活性氨基酸、活性透明質酸)、櫸木精華、植物SOD。
  賣 點:
  1.專門拯救貓熊眼的產品;

  2.具活躍眼部周圍的角質細胞,減少水份流失,消除干紋含卵磷脂誘導體,只需少量,補足眼部肌膚容易缺少水份和油份,減退黑眼圈、眼袋,令雙眼重拾彈性。
  網友點評:用後效果還不錯,黑眼圈淡化很多,不起脂肪粒,但是夏季量不能太多,否則會有油的感覺,而且量多了也比較奢侈。
  適合年齡:20--30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