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正確步驟洗出光潔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洗澡正確步驟洗出光潔肌膚◣▓

2012年03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據詢問,90%的朋友洗澡順序都是錯誤的。不正確的清潔順序,會不知不覺對皮膚和頭髮造成傷害,趕快按照以下正確的先後順序改正吧!


  你洗澡的時候習慣先洗頭還是先洗臉?你知道在臉部沒有清潔乾淨的時候就洗頭,沾有洗髮水的水會對臉部肌膚有影響嗎?每天都必須進行的洗澡工序,你知道怎樣才是正確的嗎?
  為什麼要把洗臉放在第一?原來,當你進入淋浴房後,熱水一開,就會產生騰騰蒸氣,而人體的毛孔遇熱會擴張,所以如果當你在此時沒有先將臉洗乾淨,臉上積累了一天的髒東西,便會趁你毛孔大門開啟之時,潛入你的毛孔。久而久之,你的毛孔便會被這些髒東西擠得越來越大,佔據著本不應該屬於它們的領地,你臉上的痘痘也會愈冒愈多。
  臉洗乾淨之後就可以清潔身體了。值得注意的是,洗澡時水溫應與體溫接近為宜,即40℃左右。若水溫過高,會使全身表皮血管擴張,心腦血流量減少,容易發生缺氧;而水溫過低則會使皮膚毛孔緊閉,不利於清除污垢,也會令體內熱量散發不出來,浴後感覺四肢無力。此外,沐浴時間最好控制在20分鐘以內,並且保證通風良好。沐浴時間過長容易導致心腦缺氧、缺血。

  洗完身體後,頭髮在蒸氣的氤氳中已經得到充分滋潤,此時,洗頭的最佳時刻就已來臨。最後,用清水徹底沖淋全身。
  至此,沐浴三部曲就大功告成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