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加班族注意 請善待你的「電腦肌」◣◇ | 台灣美容網

 

A-A+

◇◢熬夜加班族注意 請善待你的「電腦肌」◣◇

2012年03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的時候,你的美麗有否並不是因為你用了多麼昂貴的護膚產品,你的生活習慣與細節同樣決定了你的膚質。女人再愛漂亮只要一躲進辦公室加班、熬,面對電子產品的大量輻射,肌膚怎能維持在一個好的狀況。今天愛麗編輯
第一步:開機前,一要做隔離
  為什麼很多人坐在電腦前就會感到臉色灰濛濛沒有生氣?並不是塵土過多,其實電子產品帶來的電磁輻射所產生的自由基才是迫害我們皮膚的元兇。
  傷害我們肌膚的自由基最實際給我們帶來的是肌膚的氧化壓力,當細胞蛋白質與抗氧化能力下降後你的黑眼圈、干紋、色斑統統都會找上門來。所以在接觸電腦前塗抹防曬或隔離對你的肌膚阻擋電磁輻射有著決定性的作用!
  第二步:工作中,眼部舒緩很重要
  當你面對電腦螢幕時,時間久後你會感覺眼部明顯的酸澀感,這是因為過亮的螢光屏及閃爍頻率讓你的眼睛勞累不堪,所以當你眼部壓力增加時,也是你眼周肌膚最脆弱最容易爆發問題肌膚的時刻。
  過度用眼讓眼周肌膚疲勞,當血液循環不暢或污染物附著於肌膚表面時,你的黑眼圈及干紋就會立刻浮現,所以在工作之餘利用片刻時間為眼周肌膚做個spa或按摩比過後塗抹再多 眼霜補救都來得管用。
  第三步:下班後,立刻進行肌膚清潔

  尤其在初夏時節,除了電磁輻射帶來自由基的迫害之外,當靜電吸附的塵土與灰塵附著在你白淨的肌膚上,久而久之,如果你的肌膚偏油或毛孔粗大都會因為毛孔堵塞而引發問題痘痘,當堆積的油分與自由基混合的時刻到來也是你的臉驚變「黃臉婆」的時刻。
  所以,當一天結束了忙碌的工作之後,立刻進行肌膚清潔,將面部或堵塞在毛孔中的灰塵徹底掃除,還原肌膚本來面貌才是你維持容顏的不變秘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