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最IN桃花妝 面若桃花去約會←◎ | 台灣美容網

 

A-A+

◎→七夕最IN桃花妝 面若桃花去約會←◎

2012年03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想度過一個浪漫的七夕情人節?想在七夕情人節那天做他眼中最美的女孩?8個步驟教你畫好粉嫩桃花妝,打造他眼中最美的七夕女孩!
浪漫的七夕情人節馬上就要來了,約會就成為了大家的必備主題。如何在約會當天變身浪漫小公主呢?一個討巧的妝容是必不可缺的。特別是運用大量的粉色系,不僅能夠讓你的氣色全面恢復,更會讓你渾身散發著浪漫桃花的訊息哦。
  STEP 1 粉底
  對於明亮的清涼妝,打造皮膚透亮感覺的底妝很重要。皮膚暗淡的MM可以選擇加了珠光效果的粉底液,氣色明亮,皮膚散發透亮的自然光澤,笑容自然也更有親和力。
  STEP 2 蜜粉
  蜜粉的質地要均勻細薄,這樣選用海棉質的粉撲便可以輕鬆上妝。注意重點部位,例如眼下、下巴、兩頰的部位,要適當加厚,因為這些部位是需要遮蓋和容易被汗漬沖髒的。注意掃蜜粉的時候要向上順著肌膚紋理的方向,力道盡量均勻,不要來回擦面部。
  STEP 3 眼影
  選用深桃紅色的眼影緊貼睫毛畫至眼皮一半處,再用淺粉色眼影畫剩餘部分,向上輕掃。下眼皮的位置,部分覆蓋淺粉色眼影。這樣整個眼部便有了立體和層次感覺,也使眼部靈閃動人。眼部妝容過重,會讓人產生距離感,所以桃花眼妝的重點在勾勒眼形,一定避免過多過於濃重的色彩。
  STEP 4 眼線
  可以用黑色眼線筆流暢地畫一條細細的上眼線,眼尾出略向上揚,下眼線則不必畫。
  STEP 5 睫毛
  睫毛也不必過於濃密誇張,採用纖長型的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就能突出眼睛水汪汪的感覺。
  STEP 6 腮紅
  要想「面若桃花」,腮紅當然必不可少啊。用純正的桃紅色,從顴骨突出的地方開始,一直掃至太陽穴位置。
  STEP7 眉毛
  先用一款與髮色相近顏色的染眉膏將眉毛染色或是加深眉毛的顏色,再用同色的眉粉修補一下眉形。

  STEP8 唇膏
  給唇部塗些打底膏,用唇筆勾勒唇形,找出最鮮艷的桃紅色唇膏塗上,再打上薄薄的一層透明色唇彩,這個氣質閃閃的桃花約會妝就大功告成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