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美肌急救術 擊退冬日所有肌膚煩惱◣¤ | 台灣美容網

 

A-A+

¤◢晨起美肌急救術 擊退冬日所有肌膚煩惱◣¤

2012年03月12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相信就算再勤快的MM在冬天也變得喜歡賴床了,捨不得離開溫暖的被窩;討厭看到清鏡中的自己。想多睡一會兒,又想美美出門?清美麗Morning Call喚醒你還在睡夢中的肌膚,快速擊退所有肌膚煩惱,你一定要學會的早晨急救保養術。
  一、4招為肌膚趕走倦意  1.冷水能幫助你趕走睡意:清晨起來睡眼朦朧時,水,是趕走困意的最佳法寶。最好在冷水中加幾滴薄荷精油,用來洗臉,薄荷與冷水在肌膚上都有清涼的效果,既能趕走困意又有收縮毛孔的作用,在清晨激發身心活力。  2.面部噴霧為肌膚「解困」:「噴水」絕對是給肌膚「解困」的最優選擇,不僅清涼提神,還能呵護乾燥了一晚的角質層。可以將保濕噴霧提前放在冰箱裡冷藏,隔天清晨使用,效果更佳。  3.植物精油最速效:很多精油都有清醒頭腦和提神的作用,清晨用精油叫醒你和你的肌膚,效果立竿見影。可以在中指和食指上滴少量精油,在太陽穴處做輕輕按壓式按摩,有提神醒腦的作用;或在洗手間點「一聞就醒」的香薰精油,例如薄荷、檸檬草等。  4.眼部熱敷法:這是最簡單、低成本的方法,把毛巾放進熱水中浸泡,拎出擰乾後,敷在臉上,並輕輕按摩眼部,絕對神清氣爽。  二、三管齊下擊敗大餅臉  瘦臉操+緊致精華+面膜,三管齊下絕對是擊敗大餅臉的法寶。配合緊致精華做「瘦臉」按摩的方法是:在臉上均勻塗抹緊致精華液後,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指腹,從鼻側開始輕輕由下往上提拉至眼尾;雙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由下額處開始,打圈至耳旁,讓臉部輪廓更清晰;最後,用手掌輕輕拍打臉頰,用手掌溫熱臉頰,輕輕按壓。此外,還可以抓緊時間,敷抗浮腫的面膜。敷上面膜再吃早飯、刷牙,只要幾分鐘,就能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完全甦醒,減少浮腫現象,為肌膚補充大量養分,肌膚會變得格外明亮水潤,更易上妝。
  三、深度保濕營救乾燥雙頰  化妝水+精華這個組合可以讓肌膚達到深度保濕的功效。可以先用熱毛巾蒸臉,但時間不要過長,以免破壞皮脂,造成肌膚乾燥,敷30秒足夠。然後,用保濕化妝水濕敷全臉,化妝水可按照肌膚狀況,選擇清爽型或滋潤型。最後,塗抹富含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神經酰胺等小分子保濕成分的保濕凝露或保濕精華。再用手掌包覆全臉,等到精華吸收後就OK了。注意前晚不要用過熱的水洗臉!熱水會加速皮脂流失,洗完後肌膚更乾燥。可以趁洗完澡,毛孔張開時、肌膚表面水分充足時,快速塗抹乳液來鎖水,睡前加用「睡眠面膜」,能一整晚鎖住水分。

  四、按摩頭+高速眼霜,快速為泡泡眼消腫  在眼皮上用在冰箱裡冰過的湯勺或眼部按摩棒按摩10分鐘,可有效緩解眼部浮腫。塗上消除水腫的眼霜(有小細紋的,建議選刺激膠原增生、抗氧化的眼霜;如果魚尾紋嚴重,還要兼顧六勝肽等緊致成分的眼霜),輕輕按摩,也可加速眼周循環,幫助排除多餘水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