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護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氧」護肌膚】※

2012年03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中如果含氧充足,膚色自然紅潤,彈性更是百分百。再回頭看看缺氧造就的「黃臉婆」,每一個細胞都充滿倦意,整張臉更是疲憊十足。如果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寫字樓裡的氧氣含量本來就比一般空氣中少20%,再加上壓力作祟,肌膚缺氧在所難免。

  下面,小編教大家一些補氧小技巧,讓你在家也可以輕鬆體驗「氧」護肌膚二重奏,重拾肌膚得自由呼吸。
  STEP 1 去除老化角質

  老化角質不能自動脫落,肌膚很難自由呼吸。而且,有老化角質攔路,護膚品的營養也很難被吸收。你可以每隔28天去除一次角質,讓肌膚充分呼吸,護理品吸收也更徹底。不過,去除角質時,產品和手法都要盡量溫和。否則,劃上肌膚基底層,麻煩可就大了。
  STEP 2 善用化妝水
  使用化妝水早已不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步驟。他扮演的驕色越來越多,除了二次清潔皮膚、補水以外,補氧也成了他的功能。因為肌膚清潔,且含水量提高以後,呼吸自然能比以前順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