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護膚風尚 日本泡泡麵膜←¤ | 台灣美容網

 

A-A+

¤→樂趣護膚風尚 日本泡泡麵膜←¤

2012年03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近市面上又開始有了新流行,那就是泡泡麵膜!這是一股從日本刮來的「樂趣保養風」,今天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現在那些人氣一邊倒的泡泡麵膜都有哪些吧!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樂趣護膚風尚 日本泡泡麵膜


  泡泡麵膜知識先知道,現在市面上能產生泡沫質地的產品:
  1、高壓氣瓶填裝,能產生如男生刮鬍泡的大量泡沫,優點是泡沫綿密且用量省,缺點為製造泡沫的某些成分若殘留肌膚,有可能較刺激。
  2、添加碳酸等發泡成分,藉化學作用產生氣泡,成分雖較安全,但多為皂性配方,即使添加許多保濕、抗敏成分,整體而言去脂力仍強,使用後過一陣子,反而有可能使肌膚感覺緊繃,基本上較適合油性肌膚。
  所以由於以上原因,其實也可得知為何這類面膜產品的使用標示,往往都建議僅需敷短時間,例如3分鐘或甚至30秒。
  如果有玲鐺想避免刺激性或乾燥感,建議就不要敷超過5分鐘,而且敷後就要立即用清水乾淨哦~如果用了以後肌膚變得更乾燥了,那麼就要減少使用次數,或再擦保濕產品補足肌膚所需油脂了。
  SHILLS地中海SPA礦泉泡泡麵膜
  推薦理由: 透明凝膠,加水搓揉會產生類似洗面奶的少許泡沫,含橄欖葉有助滋潤、熊果素可亮白、金縷梅、尿囊素等助抗敏,建議敷5分鐘再洗淨,效果較明顯。
  WHIP PACK日本酵素泡泡煥膚面膜(WHIP PACK泡泡麵膜)
  推薦理由:將凝膠塗抹肌膚,約1分鐘後所含酵素會製造泡沫,另含Q10、大豆精華等有助保濕,搭配長春籐、金縷梅等助循環及抗敏,提供水嫩保濕效果,成分安全,可敷5~10分鐘。

  茵蝶EDN深海魚子甦醒活膚慕斯
  推薦理由:以氣瓶製造綿密泡沫,添加魚子精華有助修復肌膚,乳酸、甘菊、燕麥、甜沒藥等則可供保濕及抗敏,滋養成分頗豐富,可敷5分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