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氣溫驟降 肌膚謹記保濕補水防乾燥】▓ | 台灣美容網

 

A-A+

▓【早春氣溫驟降 肌膚謹記保濕補水防乾燥】▓

2012年03月14日 【春季美容】,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早春季節,氣溫反覆無常,驟寒驟暖,不要等到肌膚發出「乾燥信號」才注意到保濕補水的重要性喔!下面一起來學習一起如何給肌膚防寒補水吧!
冷空氣驅散了多日的大霧與「回南天」,不過降溫與降水也頻繁起來。前夜至昨日,隨著冷空氣前鋒進入,廣東省自北向南先後轉吹偏北風,早晨氣溫下降了3℃-8℃,能見度改善,除雷州半島外,我省持續多日的潮濕大霧天氣(「回南天」)基本結束。早春天氣反覆不定,驟寒驟暖,肌膚也很容易乾燥,那麼,這個時候該怎麼護膚讓肌膚保持水漾滋潤的狀態呢?下面一起看看如何給肌膚保濕補水吧!
  塗抹三次化妝水
  使用有保濕和修復功能的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用拍打的方式塗抹,在第一次塗抹沒有完全吸收的時候再進行第二次的塗抹,重複進行三次,這樣可以保證肌膚飽飽地喝足水,而且水質的層層遞進,讓皮膚清爽潤透而不黏膩。
  選擇夜間加強保濕和修護的保養品
  肌膚新陳代謝修復的黃金時期在夜間,此時需要大量的水分來協同運作,加上睡眠中無法適時補充水分,容易造成細胞缺水。你可以選擇保濕睡眠面膜或者持久補水的保濕精華,不僅可以緩解第二天肌膚的乾燥現象,也讓補水效果更加深入。
  周護理在肌膚保養中起著深度護理的作用,只有每日養成良好的護膚習慣,每週進行一到兩次密集護理,不但可以鞏固日常保養的效果,還能同時修復肌膚。在冬季,肌膚怎能缺少面膜的保護,讓肌膚在出色的營養液中得到精心的奢侈的呵護吧。
  眼膜要定時敷
  眼周的皮膚比面部其他皮膚更薄,需要特殊的呵護,需要含特殊營養的眼膜。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不同成分的眼膜,眼膜大概一個星期敷2-3次就可以了。不過切記,敷眼膜之後雖然不用清洗,但一定要塗眼霜鎖住營養,同時還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營養吸收。
  Tips:去除眼唇乾燥浮紋

  眼部周圍小幼紋:每天用中指的指肚沿下眼瞼的內側向外側,稍微用力進行滑動按摩,返回時在肌膚上輕輕地滑動,反覆6次,上眼瞼也是同樣的方法。
  唇部周圍小幼紋: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肚,從下唇的中央向外側嘴角的上方推滑,返回時在肌膚上輕輕地滑動,反覆6次,上唇也同樣。 入睡之前在唇部塗抹大量護唇膏。方法很簡單,先用濕毛巾輕輕擦拭唇部,再塗上厚厚的一層護唇膏。連續護理一周左右,雙唇即可回復潤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