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有效撫平皺紋的必殺技◣● | 台灣美容網

 

A-A+

●◢幫你有效撫平皺紋的必殺技◣●

2012年03月14日 皺紋,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儘管現在還很年輕,但想到隨著年齡的增長,當皺紋在臉上勾勒出歲月的殘酷無情時,心情自然也就DOWN到了谷底。不讓皺紋這麼隨意就進入你的美麗領地,防禦工事自然就要做到最好。抗擊皺紋,你必須學會的十二招必殺技,讓皺紋無處藏身。

  第1招 認真潔面令肌膚變得濕潤、細膩
  清潔,也是防止皺紋產生的重中之重。因為外部環境的惡劣,很多廢氣和塵埃很容易附著在肌膚上,而電腦螢幕的輻射也是一大隱患。這些髒東西都會讓肌膚失去原有的彈性,容易滋長皺紋。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潔,可採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產品清潔皮膚。清潔過程中,還可以利用蒸汽儀來濕潤面部擴張毛孔達到徹底清潔肌膚目的。
  儘管現在還很年輕,但想到隨著年齡的增長,當皺紋在臉上勾勒出歲月的殘酷無情時,心情自然也就DOWN到了谷底。不讓皺紋這麼隨意就進入你的美麗領地,防禦工事自然就要做到最好。抗擊皺紋,你必須學會的十二招必殺技,讓皺紋無處藏身。
  第2招 多使用富含維他命的美容化妝品
  從維C的美白,到維E的抗氧化與衰老,以及目前最熱門的各種維A衍生物,這些都可以讓肌膚更清新更明亮。所以應選擇經常塗抹富含不同維他命成分的營養霜,給肌膚以豐富的營養。
  第3招 去除角質加按摩,淡化皺紋線條
  如果角質增厚勢必影響美觀,且易出現皺紋。所以去角質也是防皺的關鍵一步。在護膚過程中,須加上皮膚的美容按摩,熱敷,讓皮膚皺紋的線條淡化,並確保保養品更好地滲透,從而改善整個皮膚狀況。
  第4招 重點保養眼部防止眼部滋生皺紋
  長時間看小說,上網玩電腦,熬夜看韓劇,通宵達旦狂歡,開心是開心了,不過,最受罪的可算是眼睛了。通常情況下,眼睛過度疲勞易使眼周產生皺紋,並出現黑眼圈、眼袋、浮腫等問題。所以應該加強眼部的按摩,塗抹眼霜,為眼部解除疲勞、提供營養。
  第5招 預防保養防止額頭、眼角和唇角皺紋
  歲月無情,總會在人們的額頭、眼角、唇角等處留下無情的皺紋。而且通常說來,這些皺紋一旦產生,即使加倍努力也很難去除,所以在皺紋產生之前應注意在這些部位著重使用防皺的化妝品,尤其應該針對性地選擇預防性眼霜,以及眼部卸妝液,防止第一條皺紋產生。
  第6招 用防皺彩妝,鮮亮同時阻擊皺紋

  現場市面上已出現了很多具有防皺功能的彩妝,這對於喜歡每天靚妝扮美的女士來說是彩妝品中最好的選擇。像露華濃、如新新推出的幾款都不錯。
  第7招 化妝要記著保護易受傷害的雙唇
  嘴唇不像一般的皮膚一樣有皮脂腺分泌油脂,以保持潤濕,同時嘴唇屬於粘膜部位,只含有少量黑色素,不足以防止陽光的傷害。所以唇也極易受到來自環境污染的浸害,令雙唇乾燥、開裂和產生皺紋。這時,除記得時常塗含防曬因子的護唇膏外,還要切記在化妝時保護雙唇。推薦使用富含滋潤成分或是合有防曬成分的唇膏或唇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