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甘油白醋來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甘油白醋來美容】※

2012年03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今越來越多的女生為了美麗不惜花大量的金錢在美容保養品上,實在讓人心疼。其實美麗也可以很簡單,今天護膚達人來支招,教你甘油白美容法,只要持之以恆,你就可以輕鬆擁有美肌。
  1、爽膚水:
  材料:白、鳳凰甘油
  配方1:皮膚粗黑者
  以2:1的比例將白與甘油混合,用來擦皮膚,每天2~3次,常用可以讓皮膚潤澤,淡化沉積的黑色素,一個月後皮膚即細膩白嫩,恢復潔淨光滑並富有彈性。
  配方2:皮膚乾燥瘙癢者
  以4:1白的比例混合白醋和甘油,在洗臉或者洗澡後,趁毛孔張開並皮膚還沒干的時候,在皮膚上塗抹,具有很好的滋潤效果。
  配方3:超級保濕秘方
  這個白醋+甘油+一兩黃芪的保濕秘方,感覺有點粘,所以使用後可以不再塗抹護膚霜,這個配方適合晚上使用。
  2、嫩膚去痘:
  材料:純水
  配方1:
  以1:3的比例配好白醋及純水,然後在每天早晚洗臉之後,將白醋用手掌輕輕地往臉上拍,一次不用用太多,一點點就行,你覺得整個臉濕潤就行。偶爾還可以用這種水洗洗臉,堅持一周,就可以發現效果,皮膚變得更加細嫩,而且不再怎麼長痘痘了,淡化了痘痘疤,皮膚也不再出油,甚至收縮了毛孔。
  配方2:
  用1:1的比例調好白醋及黃瓜汁,洗乾淨臉後在臉上塗抹,10分鐘後沖洗乾淨,一天3次,堅持使用半個月以後不發作。
  3、祛斑褪斑
  材料:白朮
  配方:將白醋加入到適量的白朮中,攪拌均勻,然後密封浸泡一周後使用。每天潔面後,在面部長斑處擦拭,日久可慢慢淡化去除雀斑。
  4、白醋洗臉:
  配方1:

  每次潔面的時候,先放一小盆水,然後倒入一個鮮橙多蓋量的白醋,調勻,然後輕輕扑打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不管是溫水,涼水都可以。接著倒掉水,再用洗面奶進行日常的洗臉程序。
  配方2:先將臉部和雙手洗乾淨,然後在溫水中加入食醋,用來洗臉和手,待5分鐘後換成清水沖洗,長期這樣做,可令皮膚變得光潔、細滑,水中加入的醋量不用太多,以水不變色為基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