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護臉也護腳◤※ | 台灣美容網

 

A-A+

※◥橄欖油護臉也護腳◤※

2012年03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橄欖油可以呵護全身肌膚?不同部位使用橄欖油的方式也不一樣。
一、面部護膚
  潔面時,在洗面奶或潔面泡沫中滴入幾滴橄欖油,可以防止肌膚乾燥;只要幾滴便可讓肌膚水潤有彈性。
  潔面後,將幾滴橄欖油滴在手心裡,用手掌的溫度輕微按摩,直到完全吸收,可以讓肌膚更加利於上妝並使妝容持久,肌膚更顯水潤無痕。
  二、橄欖油戰痘
  用棉棒在痘痘上塗抹少許橄欖油,有助於加速痘痘的消退;同時,在祛痘產品中添加一些橄欖油,有助於讓有刺激性的產品變得溫和。
  三、身體護理
  有些美眉的肌膚屬於干性皮膚,肌膚一直非常乾燥,尤其是在冬季用熱水洗澡後,肌膚更是生成了層層白霧。想要用橄欖油護膚卻擔心會很油。其實,擔心肌膚會油的朋友多慮了,橄欖油非常好吸收;如果不放心可以將橄欖油放入沐浴乳中,同樣能夠能緩解乾燥狀況。
  四、橄欖油抗衰老
  橄欖油富含維生素,能夠幫助肌膚抗擊老化、防止皺紋,加速新陳代謝、增加肌膚彈性。雖然不是防曬計,但是能夠抑制陽光中活躍因子帶來的傷害。
  五、橄欖油除妊娠紋
  有了baby的女性一般不再敢嘗試露臍裝,因為明顯的妊娠紋會嚴重影響美觀。將一勺橄欖油擦於妊娠紋處並輕輕按摩,長期堅持就可以除去妊娠紋或使之變淺。
  六、橄欖油護腳

  改善腳跟開裂狀況,可以將海鹽與橄欖油以2:1的比例混合,充分按摩腳部後擦乾即可。
  足跟、腳底長繭則需要更細緻的修復,將原生橄欖油在睡前塗抹於腳部,待吸收一段時間後穿上棉襪,讓熱氣幫助打開毛孔,使橄欖油的養分更好地進入腳部肌膚。第二天起床後,用浮石摩擦長繭部位,再用溫水清洗,每週堅持一次即能看出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