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喚醒肌底生命力 美白精華液怎麼用≯▓ | 台灣美容網

 

A-A+

▓≮徹底喚醒肌底生命力 美白精華液怎麼用≯▓

2012年03月17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美白一直以來都是女性護膚中永恆不變的一大話題,在盛夏膚色通常比較暗沉,而且常常缺水。也是補水就成為這一階段美白護膚的關鍵所在,當然我們還需要借助一些美白精華產品來為我們的肌膚補充養分。
精華液由於其含有較高的營養成分,而且製作精緻,功效強大,效果顯著,因而獲得不少愛美人士的青睞。但是也因為其特殊的構成,因此在使用它的時候需要配合正確的手法按摩,才能夠讓其作用發揮到最大。
  根據生理週期調整使用美白精華更有效
  最適合進行密集美白護理是在月經過後的一周。這個時候會大大增加雌性激素的分泌量,因此,皮膚狀況會特別好,肌膚也顯得特別強韌,不但不會隨便產生肌膚敏感,而且美白成分還能最大化地被吸收,並能快速地進行「成果轉化」。
  晚上使用美白精華效果最佳
  通常都含有精純的Vc等成分的美白精華一般還含有一些具有光敏感性物質,一旦經過日曬,會讓功效大打折扣。因此,建議每天晚上使用美白精華。白天則根據需要選擇保濕或者控油類的精華產品。
  最不容易消除的斑點就是臉頰的斑點,所以,在全面使用美白精華的同時,建議一定要搭配局部淡斑的精華,這樣才能更均衡、更全面美白。
  按壓手法有利於美白精華的吸收
  與抗老產品的豐盈質地不同,美白精華一般都比較輕薄,所以,按摩的塗抹方法並不能促進美白精華的吸收。建議使用按壓的手法,利用手掌的溫度,輕輕摀住,稍稍在臉頰上停留一會兒,促進精華成分吸收。
  美白精華作為給肌膚補充營養的最關鍵步驟,起到的作用是至關重要的,通常不區分膚質,但是,精華除了要美白,不同膚質還會面臨各種其他的肌膚問題。比如夏天比較容易起痘,需要控油,或者皮膚衰老需要修復等。所以千萬不要一味地美白,還要根據自己皮膚的需求,搭配一些其他產品使用。
  網友疑問:精華素怎麼用?
  精華液的正確用法1:眼周也不可忽略
  精華液的分子和質地都是很薄很細的,因此即使是幼嫩敏感的眼部周圍也是可以使用的。眼下位置一般都比較的暗沉,因此可以使用美白精華液進行塗抹,讓眼部重現光彩。
  精華液的正確用法2:蘸取適量塗抹全臉
  用量要控制,由於精華液一滴中所含有的營養成分是很高的,因此不要使用過量,以免造成脂肪粒的出現。一顆黃豆大小的精華液就已經足夠,用指腹把它均勻的塗抹到全臉。
  精華液的正確用法3:從下往上塗抹
  均勻推開精華液的手法是要從下向上進行塗抹的,配合適當的按摩,幫助精華液的吸收。

  精華液的正確用法4:手心捂熱
  最後利用手心的溫度促進精華液更好的滲進肌膚裡面。把雙手搓熱,把它摀住臉部,然後再輕輕拍打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