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變態的美麗方法前三名】∽ | 台灣美容網

 

A-A+

∽【最變態的美麗方法前三名】∽

2012年03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最變態的美麗方法前三名。別人愛美要錢,她們愛美要命啊!

最變態的美麗方法前三名

  第三名
  韓雪:白雪公主的兩位毒蛇姐姐為了能穿下王子的水晶鞋,不惜將自己的腳後跟切掉一塊,別以為只有童話故事會出現這一幕,近日韓雪在接受某媒體採訪時爆料,自己愛鞋愛到發狂,如果看上了心愛的鞋子就算是少一碼半碼的也會立即買下,就算再擠腳也會死撐著穿上走紅地毯,就為了最美的一瞬間。可憐的腳丫子一定被擠的變形了吧,戰戰兢兢的走路,一不小心恐怕要摔個嘴啃泥啦。
  第二名
  葉倩文:娛樂圈減肥方法多到爆,花樣也層出不窮,可謂是無所不用其極。但說到最毒辣最殘忍的招數非葉倩文莫屬。聽過拚命吃藥打蛔蟲的,沒聽過拚命吃蛔蟲減肥的吧。這位姐姐為了曼妙的身姿犧牲也忒大了點。先將蛔蟲卵吞進肚子,待蛔蟲養大之後就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了,所有的養分都被蛔蟲吸收了,吃什麼都不胖,可是仔細想想,肚子裡養一堆蛔蟲,多噁心啊!最重要的是,這些蛔蟲很有可能會鑽到胃裡,肺裡,甚至大腦裡,為了減肥可真是不要命了啊!

  第一名
  大S:這也是位愛美的超級達人,你肯定無法想像大S為了能夠穿住臍環,居然把自己的肉給扯了出來,最恐怖的是還親手用剪刀把多餘的肉給剪了。真是太太太具有「獻身」精神了。
  小編的話:此三位美女已經足以封神了,不過為了美麗殘害身體那可是萬萬不可取的,正所謂「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同志們可要慎重啊。  二、最愛用護膚品的美麗達人前三名 只要方法選的好,就能青春永不老

最變態的美麗方法前三名


  第三名:周慧敏
  關於護膚,玉女掌門表示自己從來不做任何Facial,但會細心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每個人的皮膚特徵不同,根據自己皮膚的特性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能起到適當的效果.。她當然比較偏愛自己代言的資生堂和SK-II系列每天早晚會固定做足護膚三步驟:清潔、緊縮、滋潤。她從不偷懶,但也不主張過分往臉上搞太多東西,有時候一瓶早晚兩次的護膚程序只花5到10分鐘。周慧敏也用抗老產品,但強調不打Botox,更不會去整容
  第二名:李嘉欣
  混合性膚質的她,T字部位易出油,因此用的多是保濕產品。平時卸妝、洗臉後就抹保濕產品,假日時會用保濕面膜敷臉,像歐萊雅的保濕系列,IVCmisstu的保濕霜和面膜基本都是首選。一星期中還特別會留一天讓自己完全不搽任何保養品,讓皮膚好好透氣。睡覺也是她保養皮膚的一大重點,不拍戲的時間她都會要自己盡量維持固定運動、早點睡覺的習慣。嘉欣認為皮膚的保養步驟不需要太複雜,她每天回到家必做的三件事就是:卸妝、洗臉,然後再抹上保濕產品就OK了。

  第一名:趙雅芝
  保養是趙雅芝必被問到的問題。對於如何「保鮮」,趙雅芝笑道,「我已經老了,早已配不起『美人』這樣的稱呼了。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人覺得我依然美麗,我已經過50歲了,早過了屬於『美麗』的年代了,如果說我現在還不醜,那也只是化妝品的魔力吧。」對於自己的保養方法,芝姐笑著說:「我的生活很規律,吃得健康,不偏食,不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不是素食主義者,也喜歡吃辣,但我會注意營養的均衡。」其次,她會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護膚品:「不是名牌就好,IVCmisstu及漢方草本系列的都不錯,每天要保持皮膚清潔,試試用過後吸收好不好,有沒有不良反應。在家有時間就調一點面膜,沒時間就買面膜使用,總之好好愛惜自己。」
  小編的話:使用化妝品護膚是當前最主流的美容方法之一,也是使肌膚越來越好的重要途徑,但化妝品不能濫用,各位MM一定要火眼金睛,選用最適合自己的品牌才行哦。  三、最健康的美麗方法前三名 女人愛美,取之有道。

最變態的美麗方法前三名


  第三名:袁泉
  清純形象著稱的袁泉就是水果美容的擁護者,她的獨門秘技是奇異果緊膚面膜。作為水果營養之王,奇異果具有抗衰老、防輻射等神奇功效。袁泉表示,每次用完奇異果緊膚面膜之後,皮膚變得更加細膩緊致了。
  第二名:劉若英
  工作一忙,眼部會出現很多問題,我消除黑眼圈的辦法是將蜂蜜、牛奶混合塗抹在眼部周圍,按摩幾分鐘。待充分吸收後,用清水洗淨再塗上眼霜。若想消除眼部浮腫,就將溫熱的茶包敷在眼皮上10分鐘,清洗後用毛巾吸乾水分,再抹上眼部保養品。
  第一名:吳佩慈

  身為「美容面膜大王「的吳佩慈,熟諳各類DIY面膜的製作,只要一有空那些可愛的人參、牛奶、綠豆、黃豆、綠茶、水果等等都逃不出她的手掌心,統統自己動手,而且她深信中藥理療的魔力,因此被評為最健康的女星之一。
  小編的話:純天然的方法固然好,但需要堅持很長的時間才能看到效果,沒有恆心的MM可以放棄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