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不要手賤 5個腹黑誤區勿亂闖◣※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不要手賤 5個腹黑誤區勿亂闖◣※

2012年03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肌膚又在鬧革命?平時花不少時間和心機去打理我們的小臉蛋,為什麼還會出現一顆顆驚人的痘痘,還有那粗大的毛孔?先別抱怨,要重拾我們又白又嫩的小臉蛋,只要跳出5個護膚誤區,就能跟我們的噩耗說拜拜啦。
很多MM每天都勤勤懇懇地護膚,可未必懂得護膚。買了一大堆昂貴的護膚品卻不見效果,不是抱怨買了假貨大罵奸商就是對護膚失去信心,認為護不護膚效果都一樣。其實你有沒有想過是自己護膚不當的原因呢,現在就給大家盤點一下大家常犯的錯誤,不妨一起來看看你中了幾招吧。  NG!摩擦潔面  OK!泡沫揉面  潔面這個步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做好這步驟,肌膚才能順暢的呼氣,保養品才能被完好的吸收進去,彩妝殘留才能被清除乾淨。潔面前先洗手是關鍵。MM們不要直接將潔面產品作用於臉部,而是取適量洗面乳加水在手中搓揉起泡,比較不會刺激皮膚,也比較容易沖洗。  Step by Step  Step1將潔面乳倒入手中,推拉起泡。  Step2充分輕揉泡沫,用泡沫洗臉,按摩要輕。
  NG!泡沫揉過久  OK!重點攻克T區  很多MM們喜歡揉久一點泡沫,可知泡沫揉過久,容易導致皮質脫落。其實我們的重點應該放在T區,雖然T形區非常喜歡長痘,但是不可以因此而用力揉搓,要輕輕按摩打圈。  Step by Step  Step1先從皮脂分泌過多的T區開始清洗。  Step2鼻翼兩端容易毛孔堵塞,要不斷用手指按摩。
  NG!徒手拍化妝水  OK!蘸濕化妝棉拍壓  很多人喜歡把爽膚水倒在手心再往臉上抹,當手不乾淨時,抹在臉上還會造成二次污染,造成毛孔堵塞、角質堆積,即便你還是年輕,但是看上去比別人老了好幾歲。最安全的辦法就是用化妝棉蘸滿化妝水輕拍,從而帶走臉上暗黃和堆積的角質層,從新煥發光彩。  Step by Step  Step1首先將化妝棉充分蘸滿化妝水,輕按面部塗抹按摩。  Step2用手掌輕輕包裹臉頰,使之溫暖,皮膚充分吸收精華。  Step3鼻子下面和口的四周是比較容易忘記的地方,應注意塗抹。  NG!按摩膏來湊合  OK!邊抹乳液邊按  補充細胞間充足的水分和油能有效防範粉刺和痘痘的生成,而乳液就是水和油的混合物。乳液塗在皮膚上除了能迅速地為皮膚補充水分之外,還能為皮膚建構一層水潤的皮脂膜防止水分流失。  Step by Step  Step1倒置乳液於掌心,合上雙掌使之充分預熱,皮膚更容易吸收。  Step2脖子部位的油脂分泌量非常小,按摩要從耳朵下的臉部往鎖骨處輕輕的按摩推開,直至被皮膚完全吸收。  Step3倘若沒有眼霜,用乳液塗抹眼角處時要用指尖沿著鼻樑往眼的四周輕輕按摩。  NG!精華亂往臉上拍  OK!掌溫預熱再捂臉  不少MM們潔面過後就把精華液隨意往臉上亂拍一通,殊不知這純粹浪費那些昂貴的精華液。應該首先用掌溫先預熱,然後輕輕地捂臉。這樣護膚精華就能被皮膚完全吸收,還你一個光滑小臉蛋!  Step by Step  Step1將護膚精華液在手掌塗抹均勻,再輕輕包裹著臉部。

  Step2眼睛四周皮膚嬌嫩的地方只能用指腹輕柔塗抹。  Step3最後將手掌輕按著皮膚,用掌溫,使其精華更容易滲透入肌膚。(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