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十分鐘 八小時不脫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早起十分鐘 八小時不脫妝◣∞

2012年03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季代謝加快,肌膚油脂分泌旺盛,即使是干性肌膚在這個季節,T字區也會油油的。泛著油光的臉看起來可不太優雅,如果化了妝,脫妝現象更讓你的形象大打折扣!該怎麼做,重新擁有質感美肌?
早上提前十分鐘起床做好上妝前的膚質準備,全天八小時即可保持完美妝容。十分鐘換八小時,如此划算的彩妝技巧,達人般的你怎麼可能不知道如何決定?  去油第一步:掃油  這個步驟需要用到的工具:熱毛巾、32度的溫水、洗面奶。  預計時間:3分鐘  早晨起床後,在洗臉之前,取熱毛巾敷臉一分鐘,經過一分鐘敷臉之後,肌膚表面堆砌了很多毒素與肌膚分泌物,只有通過清潔工作,才能保證毛孔通暢,避免痘痘和出油。選擇一款有控油功效性質溫和的潔面乳,額頭、鼻翼、下巴、兩頰,按順序從下向上,由裡向外依次進行清潔。  TIPS:多數人T區和鼻翼還有下巴處出油過多,在進行掃油工作時這些區域一定要重視。
  去油第二步:抑制油脂分泌  這個步驟需要用到的工具:化妝棉、爽膚水。  預計時間:2分鐘  掃清油光後當然要想辦法抑制油脂分泌了,這時候可以選擇一些具有緊致肌膚效果的爽膚水,帶酒精成分的爽膚水較宜,因為酒精在肌膚表面揮發時能帶走肌膚熱量、收縮毛孔還能抑制肌膚分泌油脂,調節肌膚酸鹼平衡。儘管這種抑制油脂分泌的方法十分奏效。  TIPS:敏感型肌膚而言十分遺憾,含酒精成分的爽膚水要慎用。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如果是極油性肌膚,可以將化妝棉敷於面部2分鐘左右,讓肌膚盡情喝飽水份。對於混合性肌膚,則需將化妝棉於愛出油的T字區多拭擦幾遍。  去油第三步:平衡油脂分泌  這個步驟需要用到的工具:清爽乳液  預計時間:2分鐘  補水是全面控油必不可少的一項工作, 很多人認為油脂肌膚可以忽略保濕補水,但事實上油脂肌膚一樣逃脫不了缺水的現象。及時給肌膚補充的水分,能令肌膚達到水油平衡的最佳狀態。  TIPS:如果是極油性肌膚的MM,可以購買一些專業的T字區專用乳液,分區域護膚面部肌膚,將會達到更好的控油補水的功效。  注意:可以購買兩款乳液,在白日時使用控油補水乳液,夜間利用肌膚休息的時候使用美白補水、補水滋潤之類的產品。這樣控油補水,與美白滋潤兩不耽誤。
  去油第四步:清理油垢  這個步驟需要用到的工具:去角質產品

  預計時間:3分鐘  想要擺脫大油田,還有一件事不能忘,那就是清理油垢。選擇一款性質較溫和的去角質磨砂,每週進行1-3次清理油垢的工作,除了能去死皮外,還能減少因油脂過剩而產生的粉刺。同時還能清除毛孔內的各種污垢。(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