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口小辣椒」的護膚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嗆口小辣椒」的護膚法則】⊙

2012年03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嗆口小椒」是重慶一對時尚的雙胞胎姐妹,姐姐Viviandan、妹妹MiuMiu。4年前,她們就以組合的方式在網路上出道,被網友熱情贊為「比Twins更美麗的女子」。雙胞胎姐妹熱的時裝搭配風靡網路,同時更因她們細膩白嫩的皮膚贏得無數粉絲追捧。她們真誠又謙虛的性格使得這對雙胞胎姐妹在網路上刮起了一股「椒」旋風!

  如今,她們的網路日誌幾乎代替了傳統的時尚雜誌,成為白領麗人每日必讀的穿衣寶典,而隨之走紅的也有她們一度推薦使用的各式物品。小編從她們的身上要重新找一找扮靚的法則,有喜愛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哦。
  法則一:無論是什麼樣的美女,要知道什麼是最首要的美麗條件
  美麗是需要多方位的。你需要有好皮膚,你需要有好身材,你需要有漂亮衣服,你需要有漂亮髮型。漂亮的姑娘們應該記住,皮膚是你最應該投資的!女人的投資原則是:最重要的投資部位是皮膚(需要有好護膚品),其次的投資部位是胸部(需要有好內衣),其次是要注意時裝的搭配。看到了麼?其實衣服都是次要的,如果你本身樣貌長的好,一定不要著急說自己沒有好衣服配,如果你有好皮膚,穿什麼都很OK哦。
  法則二:皮膚的護理王道,保濕很重要
  不管什麼樣的膚質,是油性也好,是干性也好,是中性也好,都需要保濕!女人是水做的,沒有水份的皮膚就像一塊乾癟的物品,沒有一點潤澤度。所以,需要做的是正確的給皮膚喝水。
  日常護理推薦:FREEDAY skin玻尿酸保濕
  網友心得: 保濕是一項必須要長期持久去做的工作,選對成分,選對產品。 這個牌子的這系列保濕的產品,裡面主要成分是玻尿酸。雖然很多產品都強調自己有玻尿酸成分,但以我個人的使用感受來說,這個品牌的保濕效果更好。晚上用了過後,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都會明顯感覺皮膚很滑。系列裡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是透明粘稠狀,是我的最愛。冬天的時候手上也容易脫皮,只要我一看到有脫皮現象,馬上抹上一點精華液,立刻就平滑了哦。長期堅持使用,皮膚乾燥現象能得到很大的緩解。最好的一點是,我在給自己上妝前,都會往隔離霜裡再加點精華液,用在臉上的時候效果非常棒,化一個精緻小妝,一整天都不用擔心會掉妝~一舉數得的產品,強烈推薦試用。
  週期護理推薦:蘭芝睡眠補水面膜
  網友心得: 一直以來穩坐補水面膜寶座。慕名買來用了以後,覺得確實不錯。看面膜的色澤也知道了,透明果凍色,抹在臉上,就滿心期待飽飽的給細胞喝會兒水吧。 用的時候就是有一點討厭,睡覺的時候抹在臉上,總感覺會全身僵硬,害怕會不小心把面膜蹭到被子上面。
  法則三:皮膚的護理王道,美白很重要
  這裡說的美白,除了大家意義上理解的美白,也包括去除臉上的黃氣和暗沉。 皮膚如果有光澤,看起來就會比以前白淨。
  日常護理推薦:雅漾AVENE自然防曬
  網友心得: 一直很想要變白的我,所以非常注意防曬品的選擇。這款產品很白,塗抹很久還是白白的一層,很像打過粉底的樣子,喜歡白皙肌膚的人可以嘗試一下。質地偏厚,有點不容易推開,不過防曬的持久力還不錯。
  週期護理推薦:泊美嫩膚去角質霜
  網友心得: 這款去角質的可以去除平時洗臉難以去除的毛孔污垢以及老化角質。每週使用1-2次,大概5分鐘,堅持用,皮膚會起來越明亮的哦。
  法則四:好妝容,底妝是基礎
  女性對於自己膚質展現越來越在意,而幫助女性提升女性質感的最好選擇就是資生堂完美底妝系列。不含油份的控油粉質粉底,能使毛孔顯得更細緻,營造完美妝容.。完美大變臉的超優底妝商品,讓美麗誕生於無形,全靠他們哩!
  資生堂戀愛魔鏡保濕粉餅
  網友心得: 當初是衝著那個華麗又精緻的金色盒子去買的,可買回來一看只是個塗了金色顏料的塑膠粉盒,完全沒有質感,感覺有點失望。這款的粉質還算細膩,只是顏色偏黃,時間長了會暗沉,有妝感,所以用的時候力度要輕些才行。覺得妝感重了,就只能稍微撲一點點水來補救了。遮瑕度不夠,到了中午容易脫妝,所以我現在只拿它來補妝用了。
  法則五:卸妝一定要仔細!

  化了妝要卸乾淨,注意每天的皮膚細節處理。才不會讓小細紋,乾燥,暗沉浮上你的小臉。要真正做到卸好妝,一定要仔細選擇你用的卸妝產品哦,乾淨徹底又易於清洗,是卸妝油最重要的品質。
  露華濃活橙C深層卸妝油
  惟一的缺點是沖洗時有些費勁,不過去妝的效果相當不錯。慢慢揉搓,可以搓出粉底顆粒,只是乳化的效果不是太好,往往上洗上三遍才算徹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