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潔面緊膚 疲憊肌滿狀態復活↙● | 台灣美容網

 

A-A+

●↘10分鐘潔面緊膚 疲憊肌滿狀態復活↙●

2012年03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午餐時間,除了重要的吃飯時光之外,抽個10分鐘,給皮膚來一次小小的「修復」,對於你這張長期在電腦前飽受「輻射」困擾的臉蛋來說,絕對是件美事兒!這10分鐘的功課做好了,讓你一個下午皮膚都能光鮮亮麗!
午休太短暫來不及護膚?抽個10分鐘,給皮膚來一次小小的「修復」吧,對於長期在電腦前飽受「輻射」困擾的臉蛋來說,絕對是件美事兒!10分鐘的功課做好了,一整個下午都光鮮亮麗哦!  No.1 一上午對著電腦,會產生一系列的肌膚問題,皮膚表面出油花妝形成污垢,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兒就是去除污垢,用棉片沾取少量化妝水,輕輕按壓面部擦去多餘油垢。有自帶補水噴霧的也可以先噴上噴霧再潔膚,除了能更舒緩皮膚之外,還能提升潔淨力!  注意tips:盡量不要直接用手沾上化妝水去拍打擦拭臉部,以防面部肌膚越弄越髒哦。  所需時間:1分鐘  No.2 清潔完畢後,開始給飢渴的眼部肌膚補充營養,用指尖沾取少量的精華或乳液,輕輕點按眼周,促進護膚品的吸收以及加速淋巴細胞排毒。  注意tips:午間護膚無需像早晨一樣大幅度地做全臉護膚,把重點放在臉部皮膚問題比較厲害的地方,如出油或是比較乾燥的部位!  所需時間:3分鐘  No.3 臉部的拯救工作做得差不多了,手上如果有剩餘護膚品的話,可以輕輕的按壓頸部,做頸部提拉,不僅美化頸部線條,還可以防止長期伏案低頭導致的頸部提前老化,也能緩解工作的壓力帶來的緊張感!  注意tips:給頸部做按摩的時候我們要注意手法,雙手手指分開,大拇指抵住下顎內側。以此作為起點,向兩側指壓按摩至耳骨,不斷循環。  所需時間:2分鐘  No.4 在如今這個大環境比較惡劣的情況下,一定要記得補塗防曬產品,臉部和頸部都要顧及,這樣可以適當減少紫外線及電腦輻射帶來的傷害,讓肌膚保持良好的狀態迎接下午忙碌的工作。  注意tips:給肌膚補充了營養之後切不可大意,對於下午的工作我們要做好萬全準備,辦公室抽屜裡絕對不能少了防曬品!  所需時間:1分鐘  No.5 對於想讓自己在下午看上去更精神的MM,那就花個兩三分鐘上個妝吧,絕對可以升級你的好心情哦,如果想要妝容持久縱然,可以來點噴霧定定妝,用噴霧時注意避開眼周部分就OK了!

  注意tips:彩妝高手們都知道噴霧其實是定妝利器,可以讓粉質更服帖,膚質也看起來更加水嫩!沒試過的姑娘們一定要試試,絕對會帶給你驚喜!  所需時間:3分鐘(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