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平危機環境 制定中國美白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擺平危機環境 制定中國美白方案】○

2012年03月23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膚色暗沉易長斑,並不一定是美白功課沒做好!研究發現,近年來紫外線照射、氣候乾燥、污染等問題日益嚴重,肌膚在如此環境中,常規的方法往往令你的美白願望無法達成。選擇專為中國環境定制的肌膚美白方案,才是實現肌膚白皙的關鍵!
1  1、定期排毒密集美白  毒素是令中國女性膚色暗沉與色斑堆積的重要因素。因此,定期使用具有高效排毒功效的密集型美白護理精華,能夠深度改善肌膚表層由於老壞細胞和色素堆積而形成的黯沉膚色,代謝毒素的同時令膚變得純淨白皙。   2、天然植物美白精華為肌膚「滅火」  皮膚專家發現,在刺梨、甘草根、白芍葯中含有的天然精華成分能有效治癒肌膚內部炎症,抑制過量黑色素合成。因此含有此類成分的美白精華面霜可幫助舒緩「肌膚之火」的刺激,改善色素沉積,色斑和膚色不均現象。  3、拒絕肌膚疲勞預防炎症  當肌膚疲憊時抵抗力會隨之下降,因而更容易受到上火和炎症侵襲。所以,對於脆弱敏感和壓力的肌膚來說,具有舒緩、抗敏、增強肌膚抵抗力功效的美白保養必不可少。  4、充足保濕打開美白通道  肌膚含水量越高,肌膚的通透性就越高,從而能促進後續產品更好地吸收。選擇兼具豐富的保濕與美白成分的產品,塗抹後釋放充足的水分,開啟細胞吸收通道,從而令美白成分更加深入地滲透到肌膚,帶來持久的水潤白皙功效。

  5、溫和煥膚調理過厚角質層  乾燥會令角質細胞代謝異常,肌膚粗糙暗沉。使用具有溫和去角質功效的美白煥膚成分,例如能夠清除死皮細胞的乙醇酸、能疏通毛孔的水楊酸、可加速黑色素細胞脫落的乳酸等,溫柔去角質並幫助改善角質層異常,令膚色重現清透明亮。(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