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元兇 讓你皮膚暗淡無光◤⊙ | 台灣美容網

 

A-A+

⊙◥7大元兇 讓你皮膚暗淡無光◤⊙

2012年03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常聽到MM們抱怨美白產品沒有用,塗了好多防曬美白的東東,皮膚還是又暗又黃,一點沒有起色。這個暗黃的問題不是單靠美白產品就有用的,而是要從根本上解決。下面小編就來談談幾個主要原因,以及簡單的解決辦法吧。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7大元兇 讓你皮膚暗淡無光


  1、睡眠不足
  新時代的MM喜歡熬夜上網,但是卻忽略了肌膚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刻。人一生的三分之二在睡眠中度過,充足的睡眠不但有利於身體機能的恢復,更有利於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新的細胞在睡眠中生長,老化的角質細胞會排走。
  建議:喜歡晚睡的MM們還是乖乖的每晚12前睡覺吧!
  2、角質層過厚
  由於有的時候MM們由於懶惰而沒有把臉洗乾淨,導致垃圾污垢在毛孔中堆積,角質層越來越厚,肌膚失去透明感,呈現泛灰晦暗顏色,即使掃上多鮮明的妝色,也遮掩不了臉上的暗啞。

  建議:定期使用去角質的產品把毛孔中的垃圾清除乾淨,讓肌膚不再灰灰的。
  3、皮膚乾燥、缺水
  現在MM們整天都坐在空調房裡,皮膚越來越乾燥,使得皮膚沒有了光澤,顯得暗沉。
  建議:在桌上準備一瓶補水噴霧,乾燥了就噴噴。在乾燥季節使用保濕補水的護膚品。
  4、潔面不徹

  MM有每天化妝的習慣,有的時候偷懶卸妝不用卸妝油,只用潔面乳,這樣使部分臉上的彩妝與皮脂及灰塵等混雜在一起形成污垢,然後氧化變質。污垢殘留在臉上,膚色就會暗啞無光。特別是鼻子,毛孔被堵塞了,就容易產生黑頭等,使鼻子看上去皮膚特別暗。

7大元兇 讓你皮膚暗淡無光

  建議:卸妝一定要有耐心,用卸妝油徹底卸妝,為了自己的面子一定要這樣做啊!
  5、紫外線
  夏天到了,UVA很厲害,會深入及破壞真皮層,侵害膠原纖維及彈力纖維,使其變質,在真皮層中殘留成塊,令肌膚失去剔透感而泛黃、暗沉。
  建議:出門塗好防曬霜,帶好傘,不要讓紫外線把你的臉弄黑。

  6、輻射
  現在的OL都用電腦工作,輻射很厲害,即使是液晶,也存在輻射。輻射是破壞肌膚的殺手之一。有的時候會發現,早上剛開始工作的時候,臉又白又嫩,下午下班的時候臉又黑又干,這就是輻射作祟的後果。
  建議:即使沒有在外工作,也要塗好隔離霜和防曬霜,做好基礎的防護工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