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護膚:需要嚴格遵守的冬季護膚守則】⊙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性護膚:需要嚴格遵守的冬季護膚守則】⊙

2012年03月25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季皮膚保濕和防凍是主題,但防曬和適度清潔仍不可忽視.無論何時,大家都要遵守冬季護膚的幾條守則!
  守則一:堅持每天塗保濕霜  干性膚質更適合使用的是保濕霜,而不是乳液。如果你的皮膚比較敏感,最好選用不含香精或羊毛脂的保濕霜。保濕霜的正確使用方法應該是:洗完臉不要擦乾,皮膚還是濕潤狀態的時候直接將保濕霜塗在臉上,這樣才能更好地鎖住皮膚水分。
  守則二:注意皮膚清潔,但不宜頻繁  過度清潔會洗掉皮膚的天然保濕層。臉、手、腳每天只需認真清洗一次就夠了。身體、手臂、腿的每日清潔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沒有必要每天都在這些部位使用肥皂或清潔劑。  守則三:限制熱水和肥皂的使用  如果你的皮膚在冬季容易干癢,不妨試試用不刺激且不含清潔劑成分的洗浴用品進行溫水淋浴。洗完澡後,立即抹上一層厚厚的保濕霜或保濕油,然後用手輕輕拍打。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澡,因為肌膚干癢已經是敏感了,用過熱或過冷的水都會加重刺激皮膚。  守則四:室內使用空氣加濕器  乾燥的空氣會帶走皮膚中的水分。冬季在室內使用空氣加濕器是很有益的,不過切記不可讓加濕器直接面對臉部;加濕器需要定期進行仔細的清洗,否則容易滋生細菌,反倒對健康不利。

  守則五:避免凍傷  冬季的低溫會導致一些人出現皮膚異常或凍傷。如果手部皮膚顏色發生改變或者有破潰和疼痛,一定要及時看醫生。手指或腳趾麻木後出現劇烈疼痛,很有可能是凍傷。平常回到家後,可以塗上護手霜,然後用保鮮膜包裹住,然後用熱水泡腳,泡完後塗上潤足霜,尤其注意的是足部一定要隔段時間去死皮,這個上潤足霜才會有效果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