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不受UV和冷氣摧殘﹥¤ | 台灣美容網

 

A-A+

¤﹤讓肌膚不受UV和冷氣摧殘﹥¤

2012年03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當日間飽受紫外線、高溫、空調風等各種外部環境摧殘的肌膚在仲夏夜與不同功效的面膜相遇,短短15分鐘,它們將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當日間飽受紫外線、高溫、空調風等各種外部環境摧殘的肌膚在仲夏夜與不同功效的面膜相遇,短短15分鐘,它們將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MEET美白面膜
  夏季紫外線異常強烈,皮膚容易因此產生曬斑、色素沉澱等斑點瑕疵的困擾。想讓肌膚恢復健康通透,可以使用含有水楊酸或者AHA 果酸成分的去角質產品(無論是磨砂膏還是輕微去角質功效的柔膚水)輕柔去除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然後,避開眼部肌膚,在臉部有色斑的部位塗上祛斑美白精華後,在全臉及頸部敷上保濕面膜,等待5-10 分鐘後,肌膚立刻變得通透白皙,而毛孔收縮機能的恢復也令肌膚看起來更緊致有彈力。
  SPECIAL TIP:
  揭開面膜不代表完事,你會發現有很多面膜的精華液依然停留在皮膚上。請用全部手掌輕輕按壓臉部片刻,用掌溫為肌膚加熱,促進殘留精華液徹底被肌膚所吸收。
  MEET鎮靜舒緩面膜
  倘若經常在大熱天裡外出活動,皮膚就很容易因為長時間暴露在紫外線和高溫下而變得敏感脆弱,甚至被曬傷。因此,在回到室內後,需盡快對其進行鎮靜修護。可以將面膜先放置在冰箱中冰鎮約20 分鐘後再使用,這可以幫助降低皮膚溫度,鎮靜肌膚的同時防止肌膚炎症的發生。敷臉10 分鐘後取下面膜,再用乳液與保濕霜充分為肌膚補充水分。含有蘆薈成分的產品尤為合適,不僅能起到滋潤作用,同時蘆薈本身也具有舒緩、修復曬後肌膚的功效。
  SPECIAL TIP:
  長時間日曬會令肌膚健康屏障受到破壞,令肌膚脆弱敏感。不少人以為薄荷、冰片讓肌膚很冰涼,就是在鎮靜肌膚了。事實上,這些成分反而加劇對肌膚的刺激,令肌膚更敏感。
  MEET深層保濕面膜
  乾燥粗糙的皮膚不僅需要大量補水,同時也需要補充油分。首先用熱毛巾敷臉1-2分鐘,軟化角質層,幫助毛孔張開,然後用天然植物萃取的潤膚油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避開眼部),一邊塗一邊輕輕打圈按摩。接著,用高保濕型補水面膜敷臉5-10分鐘即可。對於特別乾燥的肌膚,皮膚表面會因為乾燥缺水而形成一層干膜,因此相比傳統的sheet 型面膜,膏狀或水洗型面膜的潤澤效果會更顯著。
  SPECIAL TIP:
  倘若肌膚特別乾燥,不妨將膏狀補水面膜敷上一整夜。隔天起床,你會發現肌膚柔軟度和滋潤度都提高了。
  MEET深層清潔面
  對於夏日裡皮脂分泌旺盛導致毛孔變粗並擴張的油性與混合性肌膚而言,能夠直達毛孔深處進行徹底清潔的深層清潔與淨化面膜無疑是上佳選擇。洗乾淨臉後,先用熱毛巾敷臉,幫助打開毛孔,然後用具有深層清潔面膜厚厚地塗在肌膚上。倘若你是混合性肌膚,兩頰肌膚較為乾燥,則只需將面膜使用在容易出油的T區位置即可。待面膜7-8分干(大約5-10分鐘後)用溫水與紗布洗淨。最後,再拍上具有收縮毛孔作用的收斂型化妝水,你會發現毛孔變細小了,膚色也變白淨了。

  SPECIAL TIP:
  使用深層清潔面膜前蒸個桑拿絕對是徹底清潔毛孔的絕招。熱氣與蒸汽能更快地軟化角質,打開毛孔,幫助污垢溶出,也令後續護膚成分更容易滲透至肌膚深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