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買到適合你的粉底霜?】◎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買到適合你的粉底霜?】◎

2012年03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不少女性喜歡用粉底霜讓肌膚看起來自然水嫩,但不少女性在使用粉底霜時,反而有可能加重肌膚的負擔,這些你是否知道呢?粉底霜的作用不僅是讓人看起來皮膚更美更漂亮,其更重要的作用在於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和塵埃的侵襲,進而保護肌膚。因此,對於愛美的MM來說,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粉底霜非常重要。
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幾個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霜的技巧。
  如何才能知道是否適合自己的肌膚?  很多MM在購買粉底霜時都會試著在皮膚上擦一下看看效果,但實際上,無論是哪種材料製成的粉底霜,剛剛擦上去時的感覺都是差不多的,你根本無法分辨好壞。想要辨別粉底霜是否適合自己,關鍵在於擦了粉底霜幾個小時後的變化,因此,最好的做法是活用試用品,而不是相信在櫃檯嘗試時的感覺,這樣才能買到靠譜的產品。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化妝品專櫃都會提供試用品給你,這時候你該怎麼辦呢?這時,可以將粉底霜塗在手背的虎口附近,再用手指慢慢塗開,那裡掌紋較粗較深,最容易試出粉底霜好壞。如果粉底霜一塗上去馬上就滲入紋路中使得皮膚紋路格外清晰,這種粉底霜一定不能要。如果是液體狀的粉底霜,擦上去後馬上沿著皮膚附著得較為嚴實的為好,如果是粉狀的,則以輕吹也無法吹起粉末的為好。  (1)光澤細薄的皮膚選擇液態粉底霜為好  液態粉底霜的好處在於,能將看起來很薄的皮膚良好塑造成為光滑透亮的明星肌膚,不容易風乾脫落也是液態粉底霜的一個優點。  (2)想化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的淡妝用粉狀粉底霜  其實粉狀粉底霜並不適合乾燥肌膚人群使用。但如果你的臉上沒有斑,又不想讓人家知道你化了精緻的妝,粉狀粉底霜就很適合了,它能讓妝看起來很淡且很自然,像素顏一樣。  (3)重視保持時效和保濕的話就活用BB霜

  BB霜原本就是為了修復美容醫療過後皮膚受到的損傷而開發出來的一款化妝品,因此BB霜中大多含有不少對皮膚溫和的美容成分,能夠讓皮膚敏感的人也安心使用。同時,BB霜有庇護肌膚的作用,如果重視粉底霜的保質時效和肌膚的保濕效果,搭配使用BB霜是最佳的選擇。  本文翻譯於MSNJAPAN(http://jp.msn.com/),系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