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的正確護理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油性肌膚的正確護理方法】⊙

2012年03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別以為油性肌膚在秋天就沒有乾燥的困擾,油分多不等於水分夠,皮脂與水分失調後的肌膚即使仍然油光滿面,也可能會有脫皮現象。所以,入秋,油性肌膚的mm也要特別注意肌膚的保濕護理。

  1、就算面部的其它部位都顯得油汪汪,但眼部還是同別的人一樣,是細薄而脆弱的。將沾上非油性卸妝乳的化妝棉片按在眼部幾秒鐘,讓它吸收,清潔眼妝,然後輕輕拂去眼部周圍的睫毛膏、眼影等化妝品的殘留物。
  2、用溫水濕面,選用柔和的皂性潔面液,用指尖輕柔地按摩,然後再用溫水清潔。
  3、不妨使用緊膚水,它既可以收縮毛孔,又可以給皮膚補充水分,同時對於油脂分泌過剩、毛孔粗大易堵的油性皮膚者來說,還有抑止油脂分泌、消炎等作用。
  4、油性皮膚這個時候也需要保濕。水分除了能夠讓你的膚色柔和,臉上如果不塗一層保護膜,毛孔粗的皮膚就更易沾灰塵。油性皮膚選擇水乳狀或乳狀的潤膚露補充水分已足夠。

  5、待保濕乳在面部停留幾分鐘以後,可以用面巾紙輕按面部,吸去多餘乳液,改善油光現象。
  6、深層潔膚面膜與水分面膜交替用。深層清潔面膜常常有去污及控油作用,最好隔天再敷純水分面膜補充水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