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美白減肥 不可不吃的水果≥◇ | 台灣美容網

 

A-A+

◇≤要想美白減肥 不可不吃的水果≥◇

2012年03月26日 【減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本有關方面的科研人員經研究實驗發現,一些看似不起眼的蔬菜卻有抑制黑色素生長、促使肌膚美白的作用。

  茄子和紅薯早已被證實對皮膚有美白效果,最新研究發現油菜、芹菜和甜瓜中的某些成分對黑色素、尤其對因紫外線照射而生成的黑色素的生長有抑製作用。對黑素細胞的抑製作用最有效的是油菜和芹菜,其次為甜瓜。特別是油菜的甲醇提取效果尤佳。
  最新的研究結果表明,從新鮮水果中直接報取的天然抗氧化劑,要比口服藥更為有效。
  據科學家研究,蘋果就是一種很好的天然美容保養品,它的多種美容作用讓人驚歎。其中主要有以下幾種:
  美白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常吃蘋果,可幫助消除皮膚雀斑、黑斑、保持皮膚細嫩紅潤。
  排毒蘋果含豐富的果膠,有助調節腸的蠕動,而它所含的纖維質,能幫助消除體內垃圾,從而助你排毒養顏。蘋果內的膠質能吸收大量的水分,可以把消化後的殘渣軟化,防止便秘。現代人的生活緊張忙碌,便秘等消化系統的疾病,成為普遍的問題,而蘋果可以降肝火、胃火、大腸火,對身體的排泄、排毒功能有很大的功效。
  減肥蘋果含有豐富的可溶性膠質纖維,可以阻止身體吸收脂肪。根據試驗,因進食蘋果而使身體減低的脂肪約為百分之四十三。與其它水果相比,蘋果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很少,而且它含有豐富的蘋果酸,能使積蓄體內的脂肪有效分散,從而防止體態過胖。
  美白護膚品不僅僅在你的化妝台上,在你的化妝袋裡,還在你的廚房,在你的餐桌上!
  1、枸杞(鮮者120克,干者60克)煎煮代茶,不拘量飲用;或用以泡酒,每餐飲酒適量。能補肝腎益氣血,使面色光艷潔白。
  2、冬瓜子仁5克,桔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為細末,飯後用米湯調服,l日3次,連服數月,面部可變得白嫩而光滑。
  3、土豆去皮(用1/3個即可),研磨揭爛成糊狀,除去水份,調入上等麵粉,作為面膜塗在面上,2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該法對皮下黑色素有漂白作用,尤其對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奶粉則更佳。

  4、水果中的果酸可以增加皮膚的角化速度,加速黑色素的排除,若使用頻率得當,還可幫助某些水溶性物質的吸收。把梨或蘋果搗爛,調入上等麵粉敷面,對面部皮膚的細嫩很有幫助。也可將檸檬片放入啤酒中,浸泡一夜,第二天用此酒搽臉。
  5、牛奶能令面部乃至全身皮膚白嫩,可用新鮮牛奶泡入棉花或紗布,濕透後敷面,半小時後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
  6、過度被曬的皮膚會出現紅斑,可用牛奶搽被曬部位,再用檸檬片敷面,一周後斑點會變小;再將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可消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