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美容秘訣 效果大不同◤◎ | 台灣美容網

 

A-A+

◎◥掌握美容秘訣 效果大不同◤◎

2012年03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要美麗,臉色要動人,以下這些美容小秘訣一定可以幫到你!我們在平常的護理過程中,可以盡量將這些小方法運用上來,你會發現,美容效果大大提升了哦!

掌握美容秘訣 效果大不同

  基礎護膚方法
  要想獲得完美無瑕的肌膚,首先就得給自己整倆個最適合自個兒膚質的潔面乳和保濕霜啦,然後每個周還得再來個護理清潔面膜。當然你晚上最好再來個肌膚夜護理去掉死的肌膚表皮細胞(做女人真不容易……)
  拒絕粉底臉色好
  想讓自己在忙碌沒休息的時候也看起來神采奕奕的?千萬不要去整那些厚厚的粉底,用下潤色隔離霜吧,然後再整個棕色的眼線筆,它可以有效減輕你熬夜眼部的紅腫的感覺。

掌握美容秘訣 效果大不同

  緊致毛孔
  一般來說面部毛細孔粗大的原因有倆:一個是遺傳還一個是年齡問題…。想收縮毛孔緊致皮膚?就看看皮膚科醫生或者去SPA館做個微晶磨皮護理吧,它是一種非常好的美容技術能有效去除面部肌膚的死細胞收縮毛孔讓皮膚恢復緊致彈性。
  玫瑰薰衣草 安撫敏感炎症
  Michele VanLandingham是世界四大天然化妝品牌之一德國世家Dr. Hauschka的成分信息分析專家,她說:玫瑰和薰衣草成份香精對皮膚粗糙過敏炎症等有很好的治療護理功能。

掌握美容秘訣 效果大不同

  橄欖油 好用美容品
  橄欖油是很好的東西,它能滋潤乾燥的肌膚,將手放入溫溫的橄欖油中能滋養保護風吹雨淋的手部皮膚,很享受哦。另外橄欖油可以用來卸妝,防水的睫毛膏用橄欖油能卸的很乾淨,整幾滴在手上輕輕揉搓眼部皮膚,又美容又乾淨。
  櫻唇豐滿閃亮
  必須讓你的下唇豐滿起來,因為如果你的嘴唇比較小的話,相比之下你臉上的其他部位就會看起來很大,很不協調的感覺。讓你的嘴巴迅速豐滿起來的辦法不是吃熱火鍋而是給你的下唇中間的部位添加一些閃亮的光澤感,其實也挺簡單的一個好的潤唇膏就可以辦到。
  早上洗個冷水澡
  當然當然,大早上的洗澡非常冷,不過請注意哦 我說的是早上洗冷水澡…不能用熱水,原因大家應該都深有感受,熱水澡後陰冷乾燥的空氣會損害你的皮膚使它們變的粗糙。洗澡後為了保持鎖住皮膚內的水分,不要著急用毛巾擦乾,應該用手輕輕拍打身體至干,然後給身體皮膚塗點果酸乳液之類的這樣就既可以保濕又能更好的護理肌膚啦!

掌握美容秘訣 效果大不同

  去死皮別太粗暴

  洗澡的時候用浮石摩擦可以有效去除肌膚表面的死細胞,防止它們堆積。不過千萬不要用剃刀什麼的來刮皮膚,這樣反而會讓表皮細胞生長更快。 對於你的腳也要好好照顧哦,經常給她們做保濕滋潤的護理什麼的。
  白裡透紅的肌膚這樣做
  你天生皮膚慘白卻想要個健康的白裡透紅?著名的紐約專業化妝師Paula Dorf說:好消息是你根本不需要化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妝就能擁有健康好看的膚色。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適當的在你的臉頰,鼻樑骨還有下巴和上眼皮的位置打上一層薄紅的粉底即可。看起來是不是很粉嫩呢?

掌握美容秘訣 效果大不同

  脫毛,不用如此杯具
  如果你自個兒在家用蠟除毛的話,我們建議在正式除毛半個小時前,先在除毛部位塗上點能麻木皮膚的褪毛霜,這樣就能讓那部分皮膚暫時失去知覺,你用蠟除毛的時候也就不會那麼疼了…『杯具』~
  頸部護理不同於臉部
  下面我們討論下關於脖子的護理,事實上你對於頸部的護理是應該完全不同於臉部的護理的。著名的醫學博士Adrienne Denese說:「頸部肌膚的老化有自己的特點,所以它們需要特殊的照顧。頸部的肌膚皺紋也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越來越明顯的,不過不同的是咱們脖子上的這一層薄薄的皮膚是完全不吃麵部美容的那一套的,什麼雷射拉皮果蔬護理通通沒用...... 」 Adrienne博士建議說保護頸部皮膚的好方法就是坐如松,站如鐘,多做脖子伸展運動.....

掌握美容秘訣 效果大不同

  遮瑕

  注意啦!!對於專業級化妝師來說,用遮瑕系列產品只是我們成功獲得完美膚色的一半而已,不要管你是什麼膚質,想更進一步完美自己的話就試試暖色調的粉紅唇膏吧,「它的作用是可以轉移人們的視線,不會去注意臉上的張三李四和王二麻子」 這是專業化妝師MorganSchiCK提的很好的建議。這種轉移視線的乾坤大挪移化妝法再配上遮瑕膏和完美的古銅色粉底會讓你整個人神清氣爽,吃嘛嘛香。
  嘗試護理產品,一次一種即可
  Lance Etchison是華盛頓著名美容護理中心藍色水星的資深美容肌膚護理專家,他建議說 我們使用護理產品的時候最好是一次嘗試一種就可以了,不要同時幾種產品一起用,因為大部分的美容產品不像吹噓的那樣神奇,也是需要隨著時間才能看出效果來的。如果短時間內沒什麼效果不妨再多用些日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