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原因影響你的完美髮型↙◎ | 台灣美容網

 

A-A+

◎↘5種原因影響你的完美髮型↙◎

2012年03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即使打理的再完美的髮型也有可能因為天氣、心情原因而變醜,到底是什麼影響了我們髮型,又該如何解決呢?
 亂糟糟的起床發  總是對於每天早上醒來的亂髮感到無能為力,卻又不知道可以如何改變,明明時就寢前才吹號的頭髮到了第二天總是像被暴風襲擊過一般凌亂不堪。  解決方案:  面對有這種困擾的人士我們推薦你在睡前把所有的頭髮向上梳起並在頭頂扎一個髮髻,另外你的枕頭套也需要更換成緞面的,睡前也可以再給髮絲多塗抹一些免洗的補水產品。  天氣壞 頭髮也在鬧脾氣  大風和下雨都是導致髮型變糟的重要原因,颳風會導致髮絲中的水分快速流失,而下雨則會讓毛鱗片翹起,讓髮絲中存留過多的水分。  解決方案:  想解決壞天氣下的髮型問題,你可以從內外原因共同入手。  1.戴帽子和圍巾,保護髮型不受溫度和外界環境的影響,切斷與外界的接觸。  2.使用專門的護理產品閉合毛鱗片,颳風和下雨這兩種天氣都會引起髮絲內部的水分變化,所以要是在出門前使用一些毛鱗片閉合產品,壞天氣自然不能對髮型產生傷害了。  過干的頭髮  乾燥的髮絲保水能力也非常差,而水分對於頭發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所有的頭發問題大部分都源自於乾燥。  解決方案:  經常使用發膜、潤發乳有助於改善乾燥現象,不用去專業美發沙龍,只要在沐浴時塗上護髮膜然後裹上浴帽等待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新髮型失敗了  新的髮型會讓整個人有翻天覆地的變化,但如果你新染得顏色或者是新燙的髮型不適合自己怎麼辦?  解決方案:  為了保險起見,不要在有重大活動的前一周之內改變你現有的髮型,這樣即使對新髮型不太滿意也還有改變的機會。  另外,如果是想改變髮色,最好不要一次染淺,可以先染淺2度左右,看看顏色是否能接受,然後再過1~2個月之後繼續補染。  心情不好也會影響髮型  當我們不開心的時候,會覺得所有東西都是灰暗的,甚至連留了多年長髮都會引起你的不滿。

  解決方案:  這個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離開鏡子別在看了,如果只是因為一時心情不好就去髮型店做染燙的話不一定會有好結果,處於憤怒或難過時的判斷力也會受到情緒的影響,所以做造型之前一定要調整心情再開始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