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10個被誤解的養顏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終結10個被誤解的養顏法←∞

2012年03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錯誤被重複的次數多了好像就披上了一層真實的面具,很多口口相傳的美容方法也是這樣,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一起來終結這些錯誤,要仔細閱讀哦。
 1. 黃瓜片、冷茶袋和痔瘡膏能緩解眼袋問題。錯!
  皮膚科醫生 Peter Vignjevic說:「這些小花招其實一點用也沒有!沒有人知道真正引起眼部腫脹的原因是什麼,不過極有可能是因為有多餘的脂肪堆積在眼部而形成的。而 要徹底解決,就只能通過外科手術來移除多餘的皮膚和脂肪。」不過一些特別針對眼袋和黑眼圈問題的美容產品,對對付眼部問題還是能夠起到積極作用的。
  2.每天晚上梳頭100下可以讓頭髮保持健康閃亮的狀態。錯!
  「用純豬鬃毛梳子梳頭的同時,會有天然油脂隨著豬鬃毛轉移到你的秀髮上,這樣一來你的秀髮會變得更加光亮。」髮型師John Steinberg說。至於要梳多少下,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如果你有一把好梳子的話。
  3.油性肌膚的人不需要滋潤保濕護理。錯!
  「對油性肌膚的人而言,只有當你洗完臉肌膚乾燥時下才需要做滋潤保濕護理。」皮膚科醫生Peter Vignjevic說。但是有一種例外的情況:如果你的肌膚屬於混合性,那麼你需要一款含有不會生粉刺配方的面霜,清爽型的保濕產品不會堵塞毛孔而導致粉刺產生。
  4.止汗劑中含有的鋁會導致乳癌。錯!
  加拿大癌症協會表示,至今為止,並沒有證據證明鋁和乳癌之間有關聯。只是人們擔心鋁、鹽和一些其他的化學物質通過腋下淋巴細胞干擾乳房細胞的運作,這並沒有根據。

  5.把凡士林塗在睫毛上可以讓睫毛長得更快。錯!
  驗光醫生Monica Furmiss說:「睫毛的濃密程度、長度完全取決於基因遺傳因素。」而事實上,粘稠的膏狀凡士林塗在睫毛處會堵住內眼瞼邊緣處的眼腺體,而我們的眼睛則是需要靠腺體製造出淚水沖洗掉眼內的髒東西,防止細菌傳染的。 6.你每年攝入的數百克的唇膏會對你的健康有害。錯!
  平均來講,一位女性每天消耗的唇膏大約為四毫克,這意味著就算攝入兩百克唇膏,你也需要連續幾百年每天都使用唇膏。而況且根據調查顯示,即使使用了這個數量的唇膏,對身體也不會有什麼損害。但是如果不想使唇膏成為食物的「佐料」,就得養成吃飯前卸掉唇妝的習慣了。
  7.你不能徹底消除脂肪團。錯!
  因為我們並不知道究 竟是什麼原因導致脂肪團(橘皮組織)的出現,因此我們只能希望它最好只是一種臨時性的外形變化。」外科整形醫生Mariusz Sapijaszko說。可以塗抹一些含有維他命A的處方類乳膏來緩解脂肪團症狀,還有一種「皮下切除術」的外科手術能消除脂肪團。
  8.把香水儲存在冰箱裡可以讓香味持續更久。錯!
  香氛專家Marian Bendeth說:「香氛中的油脂成分會滲入到所有含有脂肪的物體中去,比如你放在冰箱裡的黃油和牛奶等,從而造成污染。其實正確的方法是把香氛放在涼爽、背光的地方。」
  9.分叉的發尾可以修復。錯!
  「想要讓已經分叉的 發尾重新癒合是不可能的!修剪掉已經分叉的發尾才是最佳方法,它能阻止分叉傷害到整根頭髮。然而,如果你把頭髮留得太長或者你的髮質天生就容易分叉的話, 那麼建議你用含有緩和劑的專業沙龍產品定期做發膜,這能起到滋養頭髮、強韌髮質的作用。」 髮型師John Steinberg說,「記住,堅持長期使用才有助於解決發尾容易分叉的問題。」

  10.晨起喝淡鹽水有益於身體健康。錯。
  喝淡鹽水有利於健康 不假,夏天出汗後喝淡鹽水補充水分很必要,然而晨起補充水分非但無益,反而有害健康。生理學研究認為,人在整夜睡眠中雖滴水未進,然而呼吸、排汗、泌尿都 在進行中,這些生理活動要消耗許多水分。早晨起床時,血液已成濃縮狀態,此時如果喝一定量的白開水可很快使血液得到稀釋,糾正夜間的高滲性脫水。反之再喝 鹽開水會加重高滲性脫水,令人更加口乾。更何況,早晨是人體血壓升高的第一個高峰,喝鹽開水會使血壓更高,危害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