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最易「洩密」的美容瑕疵】∽ | 台灣美容網

 

A-A+

∽【十個最易「洩密」的美容瑕疵】∽

2012年03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本年度流行的眉毛是自然略粗的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眉毛
  洩密度***
  將眉毛描畫的細而濃,不僅看起來老氣橫秋,還等於告訴所有人,「我是個潮流落伍者」。此外,刮眉後2-3天出現的點點眉碴,更是需要小心修飾,以免與人近距離接觸時表情尷尬。
  本年度流行的眉毛是自然略粗的,所以,你只需將雜亂的眉毛清理乾淨,保持自然的眉型即可。另外,使用深棕色或鉛灰色的眉粉描畫出的眉毛要比使用眉筆畫出的更加自然。
  刮眉後長出的「小黑點」在所難免,所以建議你還是使用眉鉗拔眉比較好,而正確的拔眉方法是可以避免眼部肌膚鬆弛的--左手按住眉根部的皮膚,右手順向快速拔除。

十個最易「洩密」的美容瑕疵

  輕薄的粉底才是當下潮流所趨
  底妝
  洩密度*****
  想要粉底的覆蓋力強些,卻反而讓眼周、嘴角的皺紋更加明顯;用過淺的粉底遮蓋下眼袋,只會讓眼部呈現更加不健康的青色。
  輕薄的粉底才是當下潮流所趨,尤其在眼周和嘴角處就更要塗抹得少些。斑點和瑕疵則可以使用遮瑕膏覆蓋。
  正確遮蓋下眼袋的方法是用深色偏暖的粉底,遮蓋在眼袋下方的陰影處,而不是蓋在眼袋上。
  先用唇刷塗抹口紅
  嘴唇
  洩密度***
  吃飯或脫妝後只剩下一圈難看的唇線令你氣質全無;看看有多餘的死皮浮在雙唇上嗎?再潤澤的唇膏都無法掩蓋層層開裂的唇膚。
  化妝師的秘訣是先用唇刷塗抹口紅,再勾勒唇線,這樣就不會出現只吃掉唇膏留下唇線的尷尬。
  去除唇部多餘死皮的方法是:使用專用的唇部磨砂膏塗在唇部,用手指輕輕橫向按摩兩分鐘後洗去即可。還有一種方法是用柔軟的小毛刷輕擦唇部,但不要太過用力,以免傷害柔嫩肌膚。
  上眼線一定要緊貼睫毛根部描畫
  眼線
  洩密度**
  畫出的上眼線如果和眼睛之間有一條白色的縫隙,證明你是個化妝外行。
  上眼線一定要緊貼睫毛根部描畫,化妝師教授的技巧是將化妝鏡放在胸部高低的位置,眼睛向下看著,再由外向內畫眼線。
  畫煙熏眼妝時應注意上下眼線應在眼角處銜接上,否則會讓妝容看起來不倫不類。
  指甲邊緣如果倒刺橫生也會大損你的形象
  指甲

  洩密度***
  不要以為殘缺的甲油是你可以輕易掩飾的偷懶問題,其實,別人會很容易發現的,另外,指甲邊緣如果倒刺橫生也會大損你的形象。
  用指甲剪修剪出大致的輪廓以後,再用指甲銼細緻輕柔地磨每一個指甲的邊緣,使它們更加圓潤、整潔。記住,不要頻繁銼掉指甲周圍的角質緣,那樣會使指甲四周的皮膚失去保護,生出更多倒刺。
  真正高貴的女人,她們的指甲都是較短的橢圓形,甲油顏色並不誇張。另外,別忘了先給趾甲塗上一層Base Coat,這會從根本上防護指甲免受侵害,並且保持自然光澤。  護理出一個柔軟滋潤的腳後跟

  腳後跟
  洩密度*****
  再美麗的女人一旦露出粗糙發白的腳後跟,魅力指數便會即刻下挫。在沒有護理出一個柔軟滋潤的腳後跟之前,最好先穿包跟鞋吧!
  不要輕易使用磨砂力超強的磨腳石,這樣做的結果是令其變得更粗糙。將3-5滴植物精油滴入溫水,浸泡雙腳20分鐘。泡腳的同時,輕輕按摩雙側腳踝,泡後,用身體磨砂膏按摩腳踝10分鐘,之後沖淨塗上滋潤乳或凡士林,每週一到兩次,堅持兩到三周就會看到效果。

十個最易「洩密」的美容瑕疵

  肘關節更要悉心呵護
  肘關節
  洩密度**
  很容易被忽略掉的粗糙、發黑的肘關節,令太多女人不易覺察,它就像脖頸上的皺紋,清晰地洩露出你青春的流逝和肌膚的老化。
  在沒去角質的情況下,不要使用太過油膩的乳液塗抹肘關節,那樣會讓污垢更容易進入手肘皮膚的褶皺中,使肘關節的顏色變得更深。
  每週兩次用磨砂膏或者橄欖油和砂糖各一茶匙的混合物塗在手肘處,輕輕打圈按摩後洗去,再塗上潤膚乳即可。
  像護理臉部肌膚一樣對待脖子以下的皮膚
  脖子以下
  洩密度***
  把保濕乳只塗在臉上和脖子上就到此為止了?NO!脖子下面的肌膚同樣也需要關懷,如果疏忽保養,它們甚至比脖子更容易出現鬆弛。
  像護理臉部肌膚一樣對待脖子以下的皮膚,清潔、定期去角質(要用輕柔的磨砂產品)、護膚霜,甚至還可以將面膜敷在這裡。如果白天穿了大領口的衣服,還要記得塗上防曬霜。
  頭屑是你的美麗致命傷
  頭屑
  洩密度*****
  無論是在肩頭還是發頂,停留的頭屑都是你的美麗致命傷。對此,如果你只知道頻繁洗頭,或使用具有藥物成分的超強去屑洗髮露,很可能會讓問題更加嚴重。事實上,你最先應該搞清楚的是頭屑的成因,然後再「對症下藥」。
  如果你是天生的油性髮質,可以使用清爽型的去屑洗護產品。含有茶樹油成分的洗髮品都有不錯的消炎和滋養作用。而如果你的頭屑是因為使用了不當的洗髮、染髮產品,或者是外界刺激造成的頭皮敏感所致,那就應該首先解決頭皮敏感的問題。
  另外,在沒有將頭屑完全根治之前,你也不妨嘗試一下近年流行的束髮配寬大髮帶的裝扮,這不僅可以巧妙地遮掩問題,還能令你更有風情。
  扁塌的發頂是你失分的關鍵
  扁塌的發頂

  洩密度****
  無論是短髮還是燙過的長髮,由於亞洲人的頭骨形狀問題,後發頂都很容易扁塌無型。而你清晨出門前如果只注意了打理前面的頭髮,將會造成你身後的風景失色。
  專業的髮型師會建議你將全部的頭髮倒下來,腦袋朝下,一邊晃動秀髮一邊用吹風機吹,吹之前最好在頭髮上塗抹一些潤發產品,只需3-5分鐘,你的頭髮整體都會變得飽滿而有動感。但不要在發頂處使用定型膠和發蠟,它們會把發頂壓得更加扁塌、油膩而沒有生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