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血養膚法 擊退暗沉發黃打造紅潤白皙◤∽ | 台灣美容網

 

A-A+

∽◥補血養膚法 擊退暗沉發黃打造紅潤白皙◤∽

2012年03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許多女孩並不是皮膚黑,只是膚色暗沉,其實膚色並不是不能夠改變的,想要白皙紅潤的肌膚,從內而外的調理其實更有用。今天教你補血養肌法,在彈指之間就能恢復自然白皙,白裡透紅的自然肌膚並不是夢想。實踐起來吧。
 貧血對肌膚的影響  貧血對肌膚的影響很直觀。外觀上,貧血病人看起來顏面灰暗,眼瞼結膜蒼白,面色無華。
  為什麼會造成貧血  造成貧血的原因有多種:缺鐵,出血,溶血,造血功能障礙等。
  如何補血養肌  一般要給與富於營養和高熱量,高蛋白,多維生素,含豐富無機鹽和飲食,以助於恢復造血功能。  補血食譜  銀耳紅棗湯  銀耳又稱為「窮人的燕窩」,燕窩雖補,卻價格昂貴。銀耳無論顏色、口感、功效都和燕窩相似,價格便宜,所以稱為窮人的燕窩燕窩太補易上火。銀耳為涼補有潤燥的作用。燥氣和火氣就像急性慢性病,火氣來得急去的快。但是火氣太久未消就會轉成燥氣所以吃銀耳最有效銀耳、用桂圓干、枸杞、紅棗銀耳熬湯,銀耳紅棗湯不但是美味的豐胸小點,還能使你的臉色白裡透紅,體態輕盈苗條  黑糯米補血粥  黑糯米、桂圓和紅棗是大家都知道的補血好咚咚,再加上營養價值很高的山藥,益氣養血的功效更顯著,每個月記得喝哦,哈哈,黑糯米、紅棗、桂圓、山藥、紅糖,小小提醒桂圓雖然可以補血氣、促進血液循環,但是因為不易消化,每次盡量下7.8個就可以(寒胃的朋友可以下2片紅參)。  當歸紅棗排骨  治皮膚轉季乾燥粗糙,皮膚瘙癢……排骨一根,枸杞,紅棗12枚,當歸4片  排焯水,洗淨血水放入沙鍋加入枸杞紅棗當歸,蔥,薑片,大火燒開,再小火燉至排骨蘇爛,鹽,雞精調味即可。以上幾種食材配在一起燉煮,就能收到滋陰潤燥,養顏護膚的輔助作用。  養顏補血燕麥粥

  突然想起哪位佳人的話:女人時刻要珍愛自己!先別說時刻珍愛自己,能隔段時間想起自己已然不錯了。呵呵!  先泡好核桃。紅棗。龍眼干。把燕麥清洗乾淨倒進電飯鍋裡,加適量的水,開煮咯!記得要看時間啊!粥滾開了就換到熬粥檔啊!出鍋前放了些紅糖。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