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除草」私密技巧 自信亮出光滑肌】●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除草」私密技巧 自信亮出光滑肌】●

2012年03月27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日女生們都會遇到一些小尷尬,比如身體的「異味」、較多的「汗毛」這該怎樣才好呢?小編針對這些讓人臉紅的煩惱給予快速解決,幫你夏日自信展現光滑肌膚.
 手臂——蜜蠟脫毛  因為手臂上的毛大部分都是細密柔軟,且不易看到,所以選擇快捷、徹底的蜜蠟脫毛是手臂脫毛的首選。追求好效果的去美容院,蜜蠟脫手臂毛價格從百元到千元不等;如果你想在家DIY,超市裡都有那種脫毛蠟紙,效果也還可以,剛開始用脫毛蠟紙的妞,別抱太大希望。記住蜜蠟脫毛需要安撫,冰毛巾就可以緩解疼痛。  腿上——剃刀+脫毛膏  因為腿部上的毛髮屬於顏色偏深,面積大,皮膚較薄,所以建議選擇剃刀配合脫毛膏最便捷省力,效果也好。腿毛較長的時候果斷使用脫毛膏,但是在毛髮剛出來的時候,還是得備一個好用的女式專用剃刀。若用剃刀,使用前一定要用豐富的泡沫潤滑,脫毛後,無論冬天夏天,一定要用比身體其他地方更豐潤的身體乳滋潤脫毛的地方。
  腋下——雷射冰點脫毛  腋下的毛髮是最愁人的地方,小編曾試用了多種方式除毛,但是都不理想,因為腋下皮膚非常脆弱,而腋下的毛髮又非常頑強,粗壯,顏色深,生長速度快。所以選擇雷射冰點脫毛一勞永逸,美容師說顏色越深的毛髮吸光性越強,雷射脫毛的效果也就越好,所以去做雷射脫毛之前一定不要自己拔除。脫毛完除了注意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澡之外,還可以用一些蘆薈膠、金盞花水輕拍鎮定消炎。
  唇部——利用小工具除毛  小編認為認為最好選擇物理性方式為面部除草。就像古代的「開臉術」,只不過取代紅線的,是金屬製成的螺旋小工具「多用開臉器」,能快速而徹底地將臉部小汗毛特別是唇毛連根拔起,而且幾乎沒有痛感。在賣化妝工具的商店裡就能買到,價格也就在10元左右。其實蜜蠟脫唇毛也不錯,這兩種方法我都比較推崇。
  比基尼——半導體雷射脫毛  蜜蠟脫毛和半導體雷射脫毛絕對是不二選擇,即便是專業的美容院,也不是每一位美容師都能做比基尼脫毛的,可見其高難度。所以建議你最好去美容院找一個比基尼技師定期為你服務,她會熟悉你的毛髮生長特點和需求,畢竟這種絕對私密的部位,還是慎重些會比較好,而且千萬不要再用剃鬚刀去刮了,想想男人們鬍子拉碴的臉,這可是最嬌柔細膩的部位啊。

  十指——泡沫摩絲  十指的毛髮稀疏,細密,但是最容易被我們忽略,可以選擇購買泡沫除毛摩絲,雖然這並不是什麼新鮮產品,但對於手指和腳趾上的細軟稀疏的毛卻非常順手,溫和又方便。一定要配合按摩,摩絲塗上等10分鐘,輕柔按摩,能看到小細毛脫落下來,再用水沖洗乾淨就好了。沒有比這再簡單的脫毛方法了。(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