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十二種讓你毀容的常見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心十二種讓你毀容的常見食物←▉

2012年03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常生活中,美容重要,飲食同樣重要,殊不知兩者之間相輔相成。瞭解些日常生活中的飲食常識,讓你免除毀容災難。一起來瞭解下吧!

  1.臭豆腐
  臭豆腐在發酵過程中極易被微生物污染,它還含有大量的揮發性鹽基氮和硫化氫等。它還是分解蛋白質的腐敗物質,對人體有害。
  2.味精
  每人每日攝入味精量不應超過6克,攝入過多會使血液中谷氨酸的含量升高,限制了人體利用鈣和鎂,可引起短期的頭痛、心慌、噁心等症狀,對人體的生殖系統也有不良影響。
  3.葵花子
  葵花子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多吃會消耗大量的膽鹼,使體內脂肪代謝發生障礙,並使大量脂肪積聚於肝臟,會嚴重影響肝細胞的功能。
  4.豬肝
  每公斤豬肝含膽固醇達400毫克以上,攝入膽固醇太多會導致動脈粥樣硬化,故豬肝一次不宜吃太多。
  5.醃菜
  長期吃醃菜可引起鈉、水在體內瀦留,從而增加患心臟病的機會。另外,醃菜含有亞硝酸胺這種致癌物質,久吃易誘發癌症。
  6.爆米花
  爆米花中含鉛量高達10毫克/500克左右,對人體,特別是對兒童的造血系統、神經和消化系統都有害。
  7.魚乾片
  魚片咀嚼時間過長後可浪費唾液,嚥下的大量唾液可稀釋胃液,降低消化能力。
  8.油條
  油條中的白礬是含鋁的無機物,如天天吃油條,鋁就很難從腎臟體內排出,體內鋁過多,從而對大腦及神經細胞產生毒害,甚至引起老年性癡呆。
  9.咖啡
  咖啡中含有較多的咖啡因成分,一旦被攝入體內消化,它很快就會隨血液流動,5分鐘內抵達人體各個器官,使血管收縮代謝增快,胃酸尿量增多。
  10.泡泡糖
  泡泡糖中的天然橡膠雖無毒,但制泡泡糖所用的一級白片膠是加入了具有一定毒性的硫化促進劑、防老劑等添加劑,多吃會對身體不利。
  11.加糖鮮搾橙汁

  加了糖的橙汁比汽水的熱量還要高,糖分也比汽水多。推薦吃原水果。
  12.松花蛋
  松花蛋含有一定量的鉛,常食會引起人體鉛中毒。鉛中毒時的表現為失眠、貧血、好動、智力減退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