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錯誤保養變成毛孔粗大的陷阱↖※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心!錯誤保養變成毛孔粗大的陷阱↖※

2012年03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保養品確實有「具體的成分」可支持收斂緊致毛孔的功效的,但是保養不當不斷不能收斂毛孔還會變成毛孔粗大的陷阱,以下4點千萬注意。
1  第一種,保養步驟堆疊過度,總塗抹量太多。  皮膚對外的重要聯絡通道「毛孔」在厚重的保養品之下,反而擴張開來,試圖調節皮膚到最適狀況。
  第二種,密不透氣的粉底、隔離霜、防曬乳造成阻塞。  對於上妝時間偏長的人來說,過度倚重乳/膏/霜類的粉底製品就是對皮膚的毛孔做過長時間「悶不透氣」的虐待。當然毛孔不只不能呼吸,裡頭的皮脂帶下物,更無宣洩的管道,把一天八小時緩慢代謝的皮脂全部都擋在出口等待機會排出,毛孔口這個臨時收容所當然就約撐越大!  第三種,不停地補粉,毛孔要透氣也難。  只要肌膚泛油光,只要有流過汗,愛美的女性就有不停地補妝雖然補的是「貼」粉,但對於毛孔來說,好不容易清出排洪通道,就又立刻給擋住呢!

  第四種,努力地化卻偷懶於做完善的卸妝  卸妝,當人是把臉上的彩妝污垢等都清乾淨就算大功告成。但卸妝步驟,並不承攬毛孔漏斗區的絕對清潔。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