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壓力靚肌↖● | 台灣美容網

 

A-A+

●↗零壓力靚肌↖●

2012年03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健康肌膚的每一個細胞都蘊含了十足的水分,可長久維持肌膚的安定與美麗狀態。成熟細胞大小均一且排列整齊,能徹底發揮屏障與保濕功能,使肌膚滋潤,水分不流失。

  相反,未成熟細胞大小不一且排列不均,不僅水分會從細胞間隙流失,而且各種外在刺激也會趁虛而入。您可曾期盼一種無香料、無染色料、無刺激的輕盈護膚品,在呵護自己的同時亦感受洗盡鉛華般輕鬆愜意?ORBIS所推崇的『零壓力美肌』有理由成為您新的選擇。
  在日本,創立於1987年的ORBIS被認為是護膚理念的代名詞,一直以來ORBIS也非常注重聆聽顧客的心聲,洞悉消費者的真正需求。從品牌創立初期客戶數量僅有2萬人,時至今日,僅在日本ORBIS的使用者就已發展到了900萬人,年銷售額達到520億日元,成為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
  ORBIS在真誠地向消費者表示感謝的同時,也對於企業自身的社會責任有了更深的認識。ORBIS對於品牌自身的要求也不止於研發品質卓著的產品,更要推出引領亞洲風尚的創新產品。ORBIS有充足的信心將『真正有益的成分和真正無害的因子』的產品帶給所有愛美的女性。
  作為『零壓力美肌』的護膚美顏品,ORBIS究竟如何發揮其強大的補水功效呢?就肌膚的保養而言,ORBIS深知未成熟的肌膚細胞自我保護機能薄弱是肌膚不穩定的主要原因,容易產生各種肌膚問題。而ORBIS全新締造的『水原力』系列對此做出了完美回應——
  『水原力』系列的使命:不只是滋潤肌膚,更是要讓肌膚本身擁有自我潤澤的能力。『水原力』系列獨有的全新「水原力精華」, 由玻尿酸等成分凝聚而足以滲透不安定肌膚細胞,使每個未成熟細胞發育成應有的大小與狀態,從而塑造完美成熟的角質細胞。
  只要肌膚細胞逐個回復健康飽滿,肌膚紋理就會細緻,便能夠回復令人愛不釋手的肌膚觸感。與此同時,『水原力』系列所獨有的融合全新鎖水科技的『無油保水膜』則能夠幫助您的肌膚鎖住水分,使水分子緊緊相連不流失,自然而然停留於肌膚底層恢復肌膚原本的防禦機能。
  『水原力』系列的設計將通過護膚品的搭配使用將功效揮發到極致,從而催生肌膚的完美呈現。你做好準備了嗎?請跟隨我們踏上ORBIS的旅程:
  Step1清新潔膚: 清潔;豐富的泡沫能溫和清除面上污垢及多餘角質層,用後肌膚滑溜清爽。
  Step2深層補濕:以精純水原精華為基底調和而成的化妝水,持續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讓細胞瑩潤潤澤,從細胞底層孕育出強健而美麗的肌膚。
  Step3. 鎖水保養。瞬間滲透肌膚深層,甘草精華能夠重整正常的肌膚構造提升肌膚保濕及防禦機能,令肌膚持續感覺水潤,回復原有的抵禦力。

  採用嶄新補濕技術,以『結合水』融入每個細胞,徹底解決缺水問題。在春夏季為每一位女士打造最完美的肌膚,同時提升防禦機能,令肌膚持久水潤嫩滑。
  ORBIS真誠負責、堅持考究的品牌精神,始終貫徹於產品的研發。ORBIS專注用心做到對每位女性的肌膚來說都安全安心,秉持一直以來的品牌信念——『零壓力美肌』,旨在對女士肌膚零壓力呵護,不添加任何含有化學成分的香料,ORBIS以水的力量激發細胞自身的保濕力,從而改善肌膚,避免可能的傷害與刺激成分,創造無負擔的肌膚美感。因為ORBIS瞭解,對女士們而言,對自己的愛惜是生命裡最寶貴的感覺,讓自己充滿力量。ORBIS也一直努力讓女士們在擁有滑嫩肌膚的同時享受來自ORBIS的溫柔關懷。
  致力於『環保』理念的ORBIS,風靡日本20年,並同樣為台灣、香港、韓國900萬愛美女士所追捧和熱愛,而在今夏6月,ORBIS首家旗艦店將進駐北京,將零壓力護膚新概念帶到了具有悠久歷史的京城,為京城帶來一陣『以水鎖水』的『零壓力美肌』風潮,以水的力量,讓京城女士們通往真實的美肌之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