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皮膚問題 警醒你的身體充滿了毒素】◎ | 台灣美容網

 

A-A+

◎【九大皮膚問題 警醒你的身體充滿了毒素】◎

2012年03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人在護膚品上投資不少,卻總抱怨看不到效果,好像一切都是護膚品的錯,卻不檢視 一下自己的其他方面有沒有做好。體內充滿了毒素,肌膚自然不會好,不論抹多少護膚品都是 浪費。只有先淨化好身體內部,調整好生活狀態,再使用本書後面介紹的護膚品,才會真正有效果。
1.膚色黯淡  黯淡不是說皮膚黑,而是那種即使看起來膚色很白,卻還是讓人覺得膚色缺少肌膚的活力與生氣。除了角質過厚這種外在原因外,更多的是因為生理內在的紊亂。健康、白皙的膚色主要來源於表皮下為皮膚提供養分的微循環。疲勞和壓力,減慢了表皮的血液流速,限制了紅血球細胞的數量,皮膚也就相應地顯得沒有光彩。
  2.肥胖紋  有人說過,控制不住你的體重,就控制不住你的人生。所以如果你的體重超過標準體重20%,就屬於肥胖了。肥胖是一種營養 過剩的疾病,如果長期過量食用高脂肪、高熱量食品,體內毒素就會滋生,造成機體失衡,引發肥胖。肥胖是影響美的一部分,在肥胖的部分都有可能生成肥胖紋。社會這麼現實,沒有好的身材,沒有好的肌膚,真的會失去很多機會。  3.斑點  斑點簡直是女性的天敵,它的起因絕對不是簡單的一個日曬,雖然日曬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而且是一個引發條件。但各種身體內因以及環境、飲食等外部因素都會造成皮膚出現各種斑點。它往往是身體內在「毒素」的表現。  4.痘痘  痘痘的學名叫痤瘡,是一種毛囊與皮脂 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膚病。它的發病原因較複雜,通常認為是各種因素在細菌的作用下產生 大量有毒物質所致。這些有毒物質隨著血液循 環危及全身,而當排出受阻時,又會通過皮膚 向外滲溢,出現痤瘡。此外,微量元素缺乏,精神緊張,高脂肪或高碳水化合物飲食都是痤瘡發生的誘因。  5.毛孔黑頭  油性肌膚的人多有這種煩腦,毛孔不僅 明顯,還被黑頭佔據,這種毛孔大多跟皮脂腺分泌過剩有關。毛孔的功用,就像是肌膚油脂 的管道,當肌膚內部油脂分泌過多,需要大容量的管道疏通,毛孔就會隨之變得明顯且粗大。而當肌膚油脂分泌過量,油脂和毛孔中的角質融合在一起,就會形成惱人的黑頭!當然,毛孔粗大的問題並不止是印象中的油性肌膚的專利,皮膚老化也是毛孔產生的原因之一。所以,不要小看毛孔黑頭問題,其實導致它出現的內在因素並不少。
  6.皮膚搔癢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皮膚上的汗腺和皮脂腺能夠通過出汗等方式排出其他器官無法解決的毒素。外界不良因素對皮膚的刺激、生活不規律、精神緊張以及內分泌障礙等使皮膚的排毒功能減弱,從而導致皮膚搔癢。
  7.肌膚敏感  中國有46%的女性認為自己是屬於敏感肌膚,而且這種比例呈現越來越高趨勢。敏感肌膚產生的原因複雜,大體上來說,有內因和外因。外因是由於季節轉換、環境因素和不正確的護膚方式,內因是壓力、自身的皮膚疾病、基因等原因。這些內在的、外在的病因會降低正常皮膚的耐受力,致使肌膚緊繃、刺癢、發熱泛紅等敏感現象產生。  8.皮膚發黃  皮膚發黃有其根源,80%都與肝、脾、腎功能失調有關。如:肝直接影響血脈,肝火旺或肝氣鬱結便易形成氣血不通,影響面部的血液循環,脾主消化、吸收,若脾虛食物中的養分吸收及能量轉化便受影響。皮膚發黃便隨之而來,再加上空氣污染、輻射、油煙等外在毒素,造成了「黃臉婆」的出現,此時使用更多的美白產品效果也不佳。

  9.膚質粗糙  有一種皮膚說不上來哪裡不好,但就是看著不細膩,就好比沒有剝殼的荔枝,充滿了種種不平滑。皮膚粗糙的主要原因是角質過厚,角質本身是可以保護肌膚的,但如果過厚而沒有清理,就會像厚厚的灰壓在皮膚表層上,讓後續使用的護膚品無法被吸收。內在的營養不良也是導致皮膚粗糙的原因,尤其是在缺乏維生素B2、維生素B6的時候,皮膚最容易出現粗糙。(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