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香氛按摩緩解焦慮情緒≥∽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香氛按摩緩解焦慮情緒≥∽

2012年03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其實,情緒和肌膚之間有著訴不盡的暗語。肌膚也是有靈性的,尤其在狀況頻出、情緒萬湧的現代社會,肌膚的心情更是時刻受著影響。而歡愉的香氛護膚品,不僅能調整心情,更能進一步優化肌膚狀態。
  焦慮、緊張、肌膚上火、燥熱
  推薦香氛:檸檬、葡萄柚、薰衣草
  過了青春期,很多女性會發現還是會有粉刺、痘痘、小紅點等肌膚問題,特別是在額頭和太陽穴部位,其實這種上火乾燥而帶來的肌膚問題都和平時的情緒密切相關。工作壓力或者感情問題等帶來的焦慮、緊張、不安和敏感等都會反映在肌膚表面,而巧妙地使用適當的香氛保養產品就能有效快速地解決問題。
  檸檬、葡萄柚和佛手柑等柑橘類香氛是對抗燥熱皮膚的不二法門,具有強烈的消炎和美白效果,並能有效緩解皮膚多餘油脂的分泌,讓令人煩惱的痘痘迅速消退。薰衣草精華不但同樣具有消炎抗菌的效果,還能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加速痘印的淡化。
  對症專家
  時尚論壇資深美容達人,芳香治療師 Girasole:
  焦慮、緊張會造成心臟和肝臟的負擔,相對應的心經和肝經就會阻塞、不通暢。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等,可調節相關神經,放鬆舒緩情緒。


  產品塗抹方式推薦——佐伯按摩法
  STEP1:手掌環繞臉頰,向上推送,促進護膚品吸收。
  STEP2:手指指腹輕觸於嘴角,向上提拉,緊致法令紋。
  STEP3:手掌包裹臉頰,由內向外按摩,緊致肌膚。
  STEP4:手指輕捏耳垂,可幫助神經放鬆。
  STEP5:雙手手指置於太陽穴,由額頭中心向外按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