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 毛孔收縮術大盤查←◎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容錯過 毛孔收縮術大盤查←◎

2012年03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冰是絕招

  前一晚將鐵湯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後便將冰凍匙放在眼部,即時醒神,眼腫全消,並同時用以收縮毛孔
  基層護理
  平時多吃水果,多吃清淡的蔬菜,重點是喝水。毛孔粗大經常會長一些痘痘,可以使用一些藥妝,像雅皙、理膚泉都不錯,平時緊急時就做一些補水面膜,為肌膚補充養分。
  面膜+化妝水
  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做面膜,這樣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膚排泄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最後,用在冰箱裡冷藏的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塗滿全臉,輕輕拍打,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不容錯過 毛孔收縮術大盤查

  刷子潔面
  潔面是收縮毛孔的重要步驟,用刷子洗臉可以避免污垢堵塞毛孔,洗臉完畢後再用含水量極高的護膚品就很有效果了。
  德國黑啤
  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將藥用棉紗浸入啤酒約3分鐘,取出棉紗,稍稍擰一下然後敷在臉上約半個小時,如果棉紗中的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前兩步浸泡後再敷3次。取下棉紗後,你會驚喜地發現,皮膚變得緊致了,毛孔也縮小了。
  小蘇打
  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裡放上一點小蘇打,你會發現泡沫變得細膩豐富且有彈性,洗過的皮膚乾淨清爽,鼻子周圍的黑頭也乾乾淨淨,毛孔縮小了。
  優格和蜂蜜
  將同量的優格和蜂蜜混合在一起,薄薄地敷一層,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雞蛋清擦臉,粗皮膚變嫩
  每口晚上用一個雞蛋清擦臉,一小時後用清水洗掉,如能經常擦,皮膚越來越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