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巧調理 展現自然光澤◤○ | 台灣美容網

 

A-A+

○◥經期巧調理 展現自然光澤◤○

2012年03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性生理週期分為月經期、卵胞期和黃體期三個階段。在每月循環中,肌膚也會隨之出現微妙變化,分期對肌膚展開操持能夠完成力倍功半的美容成績。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經期巧調理 展現自然光澤


  月經期
  清涼肌膚補水為先
  時間:月經來的第一天到末端一天
  體內變化:體內荷爾蒙分泌量火速貶值,體溫也有所跌落,血液中的雌激素和孕激素逐步降至最小工力。
  確切項目:肌膚保濕,去黑眼圈前因:由於月經期間血液的流失簡明形成身軀的生理疲勞和脆弱,黑眼圈經常極其觸目然。同時,體溫的跌落,經常導致除舊布新壓力加強,體內糞土無法準時排放,膚色也會變得陰沉、匱乏光澤。所以這一時期主要還是在於「養」上面。

  卵胞期
  好時期虎膽嘗「鮮」
  時間:月經的第5-14天,時間可能延續10天左右體內變化:荷爾蒙分泌茂郁,血液中的雌激素工力逐步回升,身軀除舊布新茂郁。
  確切項目:卵胞期是肌膚形式出色的時期。這個階段,體內的荷爾蒙分泌增強,血液中的雌、孕激素含量也穩步回升,肌膚除舊布新均衡規矩,皮膚血液豐滿,風頭出精心潤滑、白淨水靈的形式。這個時候皮膚也屬於比較「粗壯」的時候,可嘗試些新的美容方法。  黃體期

  實行整潔避讓「油痘」
  時間:月經後15天算起,時間可能延續14天左右體內變化:雌性荷爾蒙分泌減輕,雄性荷爾蒙分泌增強;同時,雌激素的工力貶值,孕激素的工力不斷先進。在排卵後產生的黃體素的作用下,簡明內分泌失調。
  確切項目:這一時期雄性荷爾蒙占主導位置,肌膚處於最火急的時期。在雄性荷爾蒙的作用下,肌膚油脂分泌茂郁,毛孔粗壯,除外,孕激素工力的先進,使肌膚角質不斷勻禍厚,痘痘、粉刺都可能聚攏暴發。
  抓住對的時機,讓你的美容事業事半功倍,小編推薦幾款美容養顏食品。

經期巧調理 展現自然光澤

  ◆酸棗仁茶
  專治陰血不足。虛煩失眠。
  酸棗仁有養心安神、益陰斂汗的功能,對於月經血量不足、失眠多夢、心悸、盜汗和頭暈等很有效。
  平時愛喝茶的美眉們,無妨月經來前多喝酸棗仁茶。
  藥材─
  酸棗仁2錢、茯神2錢、紅茶1包、甜菊葉3片

  作法─
  1. 酸棗仁、茯神與甜菊葉以500cc的水煮沸,接著將藥材撈除。
  2. 藥汁趁熱,沖泡紅茶後即可飲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