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正在影響你的美白大計﹥∽ | 台灣美容網

 

A-A+

∽﹤它們正在影響你的美白大計﹥∽

2012年03月31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種錯誤的認識 敏感肌膚真與美白錯過了?

  諸多人贊同敏感肌別碰美白這事兒,聽起來,美白中含有的VC很容易氧化,這對敏感皮膚是大敵,也是這麼個理兒,不過專家卻告訴我們,這不是絕對的,敏感肌在美白之前,先強健角質層的保護膜,增厚皮膚壁,一樣可以參與美白事業。
  眼睜睜的現實 當下不怎麼給力的肌膚狀態
  一個冬天過去,誇張點兒說,風吹日曬雨淋的,皮膚的狀態達到一個脆弱的峰值,又正值換季的敏感易發期,皮膚的賣相可真不怎麼樣,尤其是干皮的煩惱。最明顯的就是水油嚴重失衡,皮膚的吸收度大打折扣,而這狀態下當真聽之任之不做點什麼的話……您的美白精華的銀子只能算是嘩嘩嘩地貢獻GDP了。
  不經意的忽略 美白前的防護偏差
  要討好美白,防護真是無時無刻不能落下,不論是美白期間還是美白前後,這道理專家編輯用了若干年看似終於植入了諸多人的大腦芯片,但其實我們曉得,更多的人還很容易忽略這一點,或者是壓根沒想到:膚質不同,美白的防護又很有講究。只是完成任務般地每天乖乖塗防曬霜的還真算不上優等生了。
  莫名地跟風 不瞭解現狀的後果……
  這幾年美白概念越來越花樣翻新,還包括針對老化或者壓力者各種不同解決處方,大多數人對自己的膚質和每個品牌的美白概念還不勝瞭解就急著出手了,跟風,被忽悠……無意買到過激成分或濃度自身無法承擔的怎麼辦?花了冤枉錢是小,不奏效也還好,可用毀了可就壞了大計了。
  小鳥上膛,美白前武器總得飛一會兒
  無論「綠皮豬」的堡壘再怎麼堅不可摧,憤怒的小鳥變換著武器,拿捏著角度,算好了出擊時間,解決掉那些路障,是的,子彈總得飛一會兒,美白前戲也需要假以時日,從現在動手,完全來得及,恭祝你早日在美白大本營裡喝上慶功酒!
  1 試著改變塗抹手法調整干皮

  干皮是美白的大敵,也是美白前戲的重頭,有時候略微改變一下護膚的手法,也是一種溫和的調理膚質、改善干皮的方法。你可以嘗試兩步保濕乳液法,哪裡最干就先塗抹哪裡,比如兩頰、嘴角兩側、上下顎,這些部位塗完之後再塗全臉,這樣這些乾燥的部位就得到了雙重的滋潤。
  2 先搞明白它到底缺什麼
  美白前要先把皮膚調整到一個充盈的狀態,是因為它能提高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健全皮膚表層細胞組織,而且能夠避免用美白產品感受到的乾燥或敏感。但干皮和油皮的補又大不同,你得先瞭解它們需要什麼,油皮補水會更加單純,而且見效更快,一般3~5天保濕化妝水的睡前濕敷+控油面膜調理,密集補充水分,就可以讓皮膚升級到一個平衡的狀態,完美地迎接美白;而干性皮膚往往需要的不一定是水,而是營養,冬日裡滋養的面霜還可以繼續沿用,如果你能加上一罐按摩霜就更好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